星热点: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排名,RM“幸运女神”宋智孝夺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7:4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韩国举行了最美身材女艺人的评比,RM“幸运女神”宋智孝击败了“千颂伊”全智贤,最后以以压倒性高票夺冠。先来看看宋智孝的身材究竟是哪般的火辣吧!

 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排名,RM“幸运女神”宋智孝夺冠

   近日,韩国举办了"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韩国Running Man成员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宋智孝在节目里总是不计形象,时常展现出女汉子性格与真实面的宋智孝,节目中总能展现超好运气,被“Running Man”主持群捧为“幸运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