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朦胧王博文同居已久 于朦胧同性是真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0:3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是同志可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一直没有被抓到,网友爆料于朦胧和王博文两人同居已久,这也许是最有力的证明,他们真的是同志吗?

 于朦胧王博文同居已久  于朦胧同性是真的?  据一名自称曾与于朦胧有过交往的人说到“因为长相比较小清新,所以跟很多老男人都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此外,于朦胧在2010年参加过一次快乐男声,之前被分到同一房间的室友不仅在网上大肆爆料,更说他太势力,“他还说过自己18岁开始在北京北漂了那么久,为何从来没有吃过苦?据说包养他的金主是在上海高端聚会上结识的。”因长相帅气但唱功一般PK掉实力唱将宋伟而引来质疑不断的快男于朦胧,近日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

 于朦胧王博文同居已久  于朦胧同性是真的?  近日,有人爆料尽管于朦胧在比赛中异常低调,但实际上与蔡康永等名人都私交甚密。更有一名自称是他曾经一起参加2010年快男的室友直接描述其是“娘炮”一枚、“伪名媛”,被人包养还公然用交友软件钓男人。萌帅萌帅的于朦胧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女性的欢呼与尖叫,连主持人都忍不住称赞于朦胧很帅!对于自己名字的来由,于朦胧解释道因为妈妈特别喜欢琼瑶,所以取名叫于朦胧。而如同琼瑶电视剧中的男主角一样,于朦胧的参赛经历十分苦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