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大尺度床戏资料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0:1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上映前曝光了一组刘亦菲宋承宪的激情剧照。电影上映之后刘亦菲大尺度演出更是让网友大呼太激情。而这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两位主演片中相爱因戏结缘,此片可称得上是“菲承CP”目前为止最全秀恩爱大集合。

  刘亦菲大尺度演出

 

  在《第三种爱情》中,刘亦菲首次大尺度演出惊呆众人,画面中,刘亦菲与男友宋承宪性欲难耐地扒衣全裸滚床单,而其被吻得欲仙欲死,尺度之大堪比色戒!

刘亦菲首次大尺度演出

刘亦菲首次大尺度演出

刘亦菲首次大尺度演出惊呆众人

刘亦菲首次大尺度演出惊呆众人

  9月26日报道 近日,电影《第三种爱情》一组激情戏曝光。刘亦菲与现任韩国男友宋承宪情到深处更是上演多段激情戏,尺度之大堪称刘亦菲多年从影之最。两位主演片中相爱因戏结缘,此片可称得上是“菲承CP”目前为止最全秀恩爱大集合。

 刘亦菲大尺度演出吻戏

 刘亦菲大尺度演出吻戏

  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让不少粉丝心酸之余,更多的人则是为这对高颜值的情侣档点赞。二人是因为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曝光的预告片里,两位主演全程爱火暗燃,激情戏更是让网友尖叫。更有细心的影迷发现,二人在里面的不少镜头画面跟大热的美国情色片《五十度灰》神似,是总裁文的路子都相似,还是二人爱火太炽热?据悉,《第三种爱情中》,宋承宪刘亦菲床戏只裹一条床单。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表示:好激情,难怪恋爱了。

刘亦菲在《第三种爱情》里的剧照

刘亦菲在《第三种爱情》里的剧照

  在和刘亦菲拍摄新片《第三种爱情》期间,宋承宪从不掩饰对她的欣赏之情,“她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一起拍摄非常开心,她像天使一样。”在片场两人用英文交谈。

 刘亦菲大尺度演出床戏

 刘亦菲大尺度演出床戏

刘亦菲宋承宪床戏

刘亦菲宋承宪床戏

  刘亦菲曾说宋承宪常用英文讲冷笑话逗她,称宋承宪说的是韩式英文,“我用很短的英文说的话他都能理解。”据悉,宋承宪认为中文太难,所以无意再学中文,两人靠英文沟通。

       《第三种爱情》简介

  电影《第三种爱情》是改编自网络写手自由行走所创作的同名热门网络小说,该小说自网上连载以来便受到众多读者的喜欢,在众多读书频道上更是拥有过千万的忠实读者。2014年更翻拍成电视剧《绝爱》在各大卫视播出,反响热烈,因此在余热未消的情况下,电影版的《第三种爱情》也登陆大银幕,演员阵容的曝光也引得了网友高度的瞩目。

电影《第三种爱情》

电影《第三种爱情》

        电影《第三种爱情》将由韩国情感大师李宰汉执导,“神仙姐姐”刘亦菲饰演女一号邹雨,因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在内地打响知名度的韩国男神宋承宪则将饰演男主角林启正,“颜值”爆棚的二人将首次牵手,为我们共同谱写一段令人唏嘘的银幕恋歌。该剧讲述的是精明能干的女律师邹雨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因一场庭审而不打不相识,在林启正猛烈的攻势下邹雨走出了情伤并与之相爱,可殊不知对方已有门当户对的未婚妻江心瑶(江语晨饰),而自己的妹妹邹月(孟佳饰)也对林启正情根深种,甚至为得到他的爱而不惜自杀。身陷情感漩涡的他们,在特殊的第三种爱情面前该何去何从呢......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

  宋承宪刘亦菲恋情 8月5日下午,韩国欧巴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大方承认恋情,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随后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

  当天晚上刘亦菲发布微博,甜蜜回应恋情: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网友纷纷向二人送上祝福,但也有粉丝不愿接受“神仙姐姐”将要嫁到韩国的事实。“逗比男神”乱入,在刘亦菲微博下留言:你开心就好。

刘亦菲宋承宪出席活动

刘亦菲宋承宪出席活动

  刘亦菲是中国当红一线女星,鲜少绯闻,因其高冷气质,扮演过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被不少粉丝追捧,宋承宪如何搞定女神,让“神仙姐姐”甘愿变成恋爱中的小女生呢,刘亦菲宋承宪因何结缘,又如何相恋呢,”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

  宋承宪曾透露,其实与刘亦菲很早之前就认识,并不是因为在一起拍摄《第三种爱情》。2011年,刘亦菲主演的《倩女幽魂》的韩国首映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宋承宪是她的小粉丝。

刘亦菲宋承宪恩爱出席活动

刘亦菲宋承宪恩爱出席活动

  2015年8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称:“刘亦菲和宋承宪同乘一辆豪车,进入刘亦菲家所在的别墅区,一整晚未离开。第二天,刘亦菲家人现身,有人猜测,两人恋情已经发展到见家长阶段。”随后,宋承宪方面发表声明:“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有网友爆料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了吗

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了吗

  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刘亦菲刚刚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刚杀青,刘亦菲宋承宪就被爆出已分手传闻,刘亦菲自与宋承宪公开恋情之后,多次被唱衰,分手新闻是传了又传,而并未得到两位当事人证实,明星情侣之间不一定非得要像某冰和某晨一样高调恩爱才好,低调恩爱才能细水长流。为什么这对男才女貌的跨国恋饱受质疑呢?因为这段感情一开始就跟电影宣传脱不开干系——去年9月,两人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该片豆瓣评分仅有5.3,却收获了超过7000万元票房。很多观众愿意掏钱进电影院,就是为了看刘亦菲和宋承宪如何将“现实爱情”转化成“银幕爱情”,因为他们在该片上映前的一个半月宣布相爱了。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

  这段恋情爆出后的两个月间,一直到《第三种爱情》下线,两人频繁并肩亮相,关于恋情的新闻更是不断,诸如“宋承宪求婚,刘亦菲未答应”、“刘母反对女儿远嫁韩国”等等。神仙姐姐与韩国男神的恋情自曝光以来,让无数国内男青年心碎,这是继汤唯之后,又一名纯天然中国女神被韩国男人拿下,心塞塞啊有没有。不过好在自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以来,就鲜少秀恩爱,即使秀恩爱也没有晒各种虐狗照片,两人最恩爱的画面还是出现在合作电影之中。也难怪如今又曝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只能说刘亦菲宋承宪这对高颜值CP实在太养眼了,不管两人最终有没有走到一起,都祝福她们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