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曲献平简历及年龄 一站到底曲献平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04:3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站到底名校专场各大高校的帅哥美女云集,更有来自厦门大学的校草曲献平。那曲献平女朋友是谁呢?

曲献平简历及年龄 一站到底曲献平女朋友是谁

  一站到底名校专场各大高校的帅哥美女云集,不仅智商高,是学霸,还是内外兼备大学生,实在有够养眼。虽然帅哥美女云集,但是,依旧有一位帅到爆的帅哥曲献平在这么多“美色”中凭借其清新的气质脱颖而出,成为全场的焦点。曲献平来自厦门大学,说他是校草一点都不夸张。

  曲献平更是众人心中完美无瑕的大暖男牌“奶茶哥哥”。还有网友直接调侃说“奶茶妹妹,这是你失散多年的台湾哥哥吗?”

 一站到底曲献平简历及年龄 曲献平女朋友是谁

厦大校草曲献平

  曲献平长相十分的清秀,有着都教授一样浓浓的眉毛,陈学冬一样清澈的眼睛和弯弯的眼角,笑起来还有几分柯震东的味道,简直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简直就是治愈系的活招牌。

 一站到底曲献平简历及年龄 曲献平女朋友是谁

厦大校草曲献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