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老公朴周永背景 家里是干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04:3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明星嫁入豪门这种新闻也是屡见不鲜,似乎嫁入豪门都成了女明星最好的归宿。包括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也同样嫁入豪门之中,据说金喜善的老公朴周永背景显赫。

金喜善和金喜善老公

金喜善和金喜善老公

  金喜善的老公:结婚前最讨厌的艺人就是妻子

  在《Healing Camp,不开心吗》节目中,金喜善透露了自己结婚后不得已再次回归演艺圈的原因。

金喜善婚礼

  她从出道时就说自己结婚后就会“退出娱乐圈”,于是,结婚后她真的停止了所有电视活动。然而,六年后她却突然表示自己“不得不重回演艺圈”,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金喜善透露:“老公在婚前,最不喜欢的艺人就是我,居然在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就吻了我。”这让金喜善有了跟老公继续交往的冲动,而事后,金喜善曾问老公为什麽吻她?老公居然告诉她,完全不记得接吻的事,让金喜善好无奈。

金喜善的老公喂金喜善

金喜善的老公喂金喜善

  金喜善婚后的生活,因为她远离娱乐圈而鲜少曝光,在甜蜜、恩爱的背后,金喜善也透露,夫妻间曾爆发冲突,以致于她负气离家,吓坏老公。

  据金喜善的回忆,当时与老公吵架的原因是老公在外喝酒应酬并很晚回家,而两人当时都不够冷静,导致了争执。盛怒之下,金喜善离开了家。原本打算到济州岛住一段时间,之后因为其他原因去了日本。最终,金喜善的老公追到日本,给金喜善道歉,才让金喜善消气,同意跟老公回家。

金喜善全家福

金喜善全家福

  金喜善则反过来爆料说“老公在结婚后还每天追着KARA的韩胜妍转”,“甚至还故意办了同一个健身房的会员卡”。

  自嫁入豪门之后就鲜少露面的韩国女星金喜善,日前上演了结婚后的荧屏首秀,参加了一个在出租车上录制的电视节目。金喜善在节目中表示,曾经因为女儿而考虑退出演艺圈,并且还大聊特聊了与老公从第一次见面到婚后的相处细节。 金喜善表示,她与老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私人聚会上。

金喜善朴周永全家福

金喜善朴周永全家福

  金喜善的老公朴周永背景显赫

  其实金喜善的这位帅哥新郎(音)朴周永,今年三十三岁,年龄比金喜善要大三岁,他是韩国的建设企业乐山集团的总裁朴成宽的次子。这位帅哥曾经先后毕业于韩国首尔的清潭高中,以及汉阳大学的法律系,目前在父亲的生意之外,自己独立经营着具有相应规模的商业实体!

金喜善老公半裸

金喜善老公半裸

  朴周永在韩国新闻媒体的描述中,被誉为身材匀称修长而具有艺人般的外貌,去年还曾经在某著名男性杂志月刊上,在其中挑战身材的栏目中闪亮登场!这位帅哥也是个喜欢拳击和综合技击等运动的体育爱好者,由于他经常进行体育锻炼,所以身体灵敏而结实,可以称得上是有型有款的俊男帅哥吧。

金喜善的老公和金喜善一起用餐

金喜善的老公和金喜善一起用餐

  值得说到的是;金喜善公公任职的乐山集团,其实不算是单独某个集团的名字,它是拥有着乐山建筑和演艺企划及乐山娱乐等机构的综合集团,其中的乐山娱乐主要从事影视制作等相关事业,经营业绩也比较不错!

  金喜善的公公朴成观,就是乐山集团的主要领导人之一,当然乐山集团涉及的范围确实比较广泛,其中包括:房地产、建筑业、娱乐业等多元化业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