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梅森筹备新剧《人民的财产》 投资额高达4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9 03:4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民的名义》海报

  昨天,由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江苏网、凤凰江苏网联合主办的“江苏省2017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宁举行。

  自2012年起,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开展了江苏中华文化人物评选,开创了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首次以“中华文化”为主题的评优活动,现已开展五届,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并荣获全国中华文化促进会颁发的“文化动力”奖。“江苏省2017中华文化人物”评选继续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委会推荐并投票、单位同意、本人认可、网上公示和文促会主席团评定,最终评出10名在文化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专家或相关文化艺术门类的代表人物,他们是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积寅,中医名家、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承玉,著名二胡演奏家、江苏音乐家协会主席朱昌耀,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周梅森,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图书馆馆长徐小跃,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吴元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心澄法师;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杨莉莉,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苏州昆剧院名誉院长王芳,全国道德模范、徐州市云龙区彭城养老服务中心院长周长芝。

  往届中华文化人物喻继高、宋林飞、孙晓云、胡琴心、竺小招、张宪文、马家钦、朱成山、萧平、徐秀芳、倪同芳、陶泽如、吴先斌等也来到现场共襄盛举。获奖者中,去年爆款“剧王”《人民的名义》的作者、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编剧周梅森现场接受媒体采访透露,最新的作品《人民的财产》在创作过程中,投资额高达4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财产周梅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