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床戏吻戏大全 阚清子大尺度激情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03:3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因为一部《璀璨人生》而被大家所熟知,剧中最为经典的就是与张勋杰的激情戏。八一八阚清子演过的电视剧发现阚清子吻戏还真不少,而且尺度都不小!

  《璀璨人生》虐恋升级阚清子张勋杰上演激情戏

阚清子张勋杰激情戏

阚清子张勋杰激情戏

  《璀璨人生》开播之前,片方就曾曝光了一组阚清子和张勋杰的大尺度剧照,今晚这场大尺度床戏也将“激情上演”。据张勋杰透露,拍摄这场激情床戏时,他跟阚清子彼此相识还不到一个礼拜:“才拍了两三天戏,我跟清子还非常不熟,导演就希望我们来一段激烈的场面,所以当时觉得很尴尬。”阚清子也承认拍摄时感觉不自在,但她同时表示,拍这种亲密戏,与对手演员不熟悉反而更好:“太熟了容易笑场,尤其是像我这种笑点低的人,就没法儿拍了,比如我和何润东的那唯一一场吻戏,只是轻轻一碰,我就有点拍不下去了。”而何润东则开玩笑说:“不知道导演为什么都没给我安排床戏,可能不喜欢我吧。”

阚清子 张勋杰

阚清子 张勋杰

  璀璨人生阚清子吻戏视频

 

  《新还珠格格》阚清子吻戏床戏

  有看过《新还珠格格》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这部剧里面”欣荣格格”和”五阿哥”有一小段床戏,很多网友看过后就觉得阚清子的身材还真是深藏不露啊!就这样网上关于阚清子的胸就有着各种议论。

阚清子李睿床戏

阚清子李睿床戏

  在《新还珠格格》71集中,五阿哥迎娶欣荣在与其被迫圆房时,欣荣的酥胸让网友无奈这是经典翻拍的电视剧还是低俗的代表,网友大呼太雷人有点受不了。

  阚清子坦言,为拍好这场戏,早在开拍前全体演员进组培训的时候,导演就已经开始跟她沟通,“导演非常尊重演员的想法,从我们大家一起培训的时候,他就过来跟我沟通这场戏,他会告诉我要拍到什么程度,画面呈现出来是什么样子,也会问我能接受到什么程度。这样我们反复沟通过很多次。”

《新还珠格格》阚清子吻戏

《新还珠格格》阚清子吻戏

  而谈到现在观众关于欣荣和永琪的讨论,阚清子说,作为一个演员,肯定会尊重编剧和导演的想法,按照剧本的要求来完成表演,等到播出的时候大家会看到,并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夸张,只是一场戏,很唯美。

阚清子迟帅吻戏

阚清子迟帅吻戏

  阚清子迟帅吻戏频NG 《一克拉梦想》笑场连连

  阚清子与迟帅结缘于电视剧《薛丁山》的拍摄,当时饰演女将军刁月娥的阚清子在玄武门城门前,与饰演大将军薛丁山的迟帅有一场激战,两人过招100回合,打的是天混地暗。所谓不打不相识,剧中激烈开战的两人私下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此次《一克拉梦想》的再度合作,大家都觉得十分有缘,从敌对关系变成亲密恋人,阚清子一时有些转不过来弯。在日前拍摄的一场室内戏中,阚清子与迟帅三句话没讲完就要开始吻戏,性格羞涩、内敛的阚清子一时有些找不着感觉,迟帅也笑言:“盯着她那张羞红的小脸,我还真有点吻不下去,显得我多那什么呀。清子,你说咱们做好哥们不好呀,怎么就成了情侣呢?”现场笑场连连,连导演都忍不住打趣他们:“别说,你们俩看起来还真有点那撒,不过真的挺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