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资料 两人的爱情故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02:3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日本女神佐佐木希怀孕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佐佐木希老公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渡部建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吧。

佐佐木希老公是谁

据日本媒体报道,30岁的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目前已怀有3个月身孕,今年秋天将迎接新生命的诞生。她主动向亲朋好友及工作人员告知怀孕消息,希望将对工作上的影响降到最低。

去年29岁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传将结婚喜讯,对象是大她15岁的谐星男友渡部建,引起媒体注目。有趣的是,日本演艺圈不少女神级女星,都选择与谐星结婚,有的还令人跌破眼镜,有网友笑称可能颜值不甚高的谐星,因为「幽默、穷追不舍且没有结婚禁令」,掳获届龄想婚的女神芳心自有一套。

据悉,两人是通过友人介绍相识,之后开始交往,不久后的2015年4月曾被周刊杂志报道。

1972年出生的渡部建,比佐佐木希多吃了15年的饭。1993年就和高中同学由児嶋一哉一起组成了搞笑组合UN-JASH,获得了爆笑ァ◇エアバトル第五届的冠军。

渡部建在组合里担任吐槽役,搞笑段子随口就来不带喘气的。

和看起来光鲜无比的艺人相比,UN-JASH上一场节目的收入是艺人的几倍。有他们登台的节目就是收视的保障。至于UN-JASH被戏称为春晚的隐形英雄,最初是因为2012年观众们嘲讽央视春晚郭冬临的小品。

去年日本搞笑组合UN-JASH的渡部建在上节目时公开了和佐佐木希的恋情,并称将于不久结婚。而且还甜蜜蜜地公布了两人的爱称,说佐佐木希叫他“わっくん”(渡部昵称),而自己叫她“のんちゃん”(希酱)。

发表之后,还现场连线了佐佐木希,不得不说她真是可爱哭了!在场的藤田ニコル陶侃问:“你们俩会打情骂俏不?出门之前会亲亲咩?晚安吻有木有啊?”佐佐木希很老实很开心地回答:“嗯!偶尔会呀!”准老公渡部建在一边笑着吐槽说:“你回答无可奉告不就好啦。”

 

虽然两人之前的情路都不太顺,也有传言说渡部建很爱玩儿,不过既然这次宣布结婚应该就是安定下来了。

渡部建曾出版美食书,当被问及第一次约会是否是书中提过的店时,渡部建说:“不是书上写过的店,是我和朋友们聚会的一家店,那个店不允许采访,所以没有刊登在书上。”渡部建与佐佐木希第一次约会的是一家居酒屋,在普通住宅开的店,不允许采访,渡部建还透露宣布结婚前两人很少在外面约会,宣布结婚后两人的确也曾去过书上提到的店约会。

渡部建是演艺圈首屈一指的美食达人,有吉弘行问:“渡部建,你曾说过不喜欢女生亲自做的料理吧,你不吃佐佐木希做的饭吗?”渡部建马上说:“很美味啊!经常给我做下酒菜呢。”对于佐佐木希的手艺,渡部建表示给满分五颗星。

另外,主持人和嘉宾还询问渡部建什么时候突然感觉到佐佐木希喜欢他,他含糊地说:“就是大家一起玩然后玩着玩着我们两个人就一起了,很自然的。”有吉弘行说:“真是标准的演员回答啊。”

渡部建2008年与女星伊藤裕子分手后一直没有绯闻,他和佐佐木希今后的发展备受瞩目。对此消息网友也纷纷评论,有网友说:“很意外,他们看起来居然很相配。”不过也有网友说:“还是二宫和也更好,渡部建很喜欢模特,不过佐佐木希看男人也太没眼光了。”也有网友称渡部建很爱玩,希望佐佐木希小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