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徐正曦周丽淇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02:2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正曦女友是谁?大家都知道徐正曦与周丽淇曾经有过一段感情,而现在两人已经分手,据小编所知徐正曦现在还是单身,并没有传出恋情消息。那么,徐正曦周丽淇当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二人的恋情发展史。

徐正曦周丽淇

徐正曦周丽淇

  香港女星周丽淇两年前因拍《卫子夫》而与内地小生徐正曦相识相恋,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已分手。2015年8月30日是周丽淇生日,徐正曦在微博晒周丽淇多张美照并送上生日祝福。8月31日22点27分,周丽淇通过微博表示感谢,称:“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徐正曦JeremyJones”如此看来,即使两人已分手,但彼此互相送祝福,仍是好朋友。

徐正曦周丽淇昔日牵手照

徐正曦周丽淇昔日牵手照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管分没分,都希望公主天天开心!”“听这语气像分手啊!不要啊,可男方零点祝福心意满满的呀。”更有网友为两人分手表示遗憾,称:“真心觉得难过,希望你们俩一直好好的!”

徐正曦聚少离多与周丽淇分手

徐正曦聚少离多与周丽淇分手

  徐正曦方否认劈腿 聚少离多与周丽淇分手

  香港女星周丽淇(Niki)与内地小生徐正曦分手,惹来外间不少揣测,除了有指周丽淇事业心重主动提出分手外,还传徐正曦与合作《锦衣夜行》的19岁混血女星宋研菲相恋。徐正曦日前曾在微博上传与宋研菲开工的自拍照,两人不约而同做出金鱼嘴表情。针对此劈腿传闻,徐正曦一方称子虚乌有。

  据经纪人透露,徐正曦近两年拍摄了7套电视剧,回香港的日子加在一起不超1个月。忙于工作拍摄,和女友相处的日子少之又少,一年见不上几次。徐正曦对自己要求也特别高,工作也非常努力,在2009年得过甲状腺,在药物的控制下近几年已经好转,但今年又突然复发,工作的繁忙疲劳和压力所导致,目前还是服用药物控制。港媒曝出的所谓出轨子虚乌有,不知道消息的来源是什么。

回顾周丽淇徐正曦恋情

回顾周丽淇徐正曦恋情

  回顾周丽淇徐正曦恋情

  早前,周丽淇的姐姐周汶锜在微博上公布了她怀孕5个月的喜讯,而第二天徐正曦就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兴奋地称周汶锜为“家姐”,并许诺会经常为小孩子买玩具。一时间网友们纷纷猜测徐正曦与周丽淇是否喜事将近,更有夸张的网友说两人也许早就喜结良缘,只是没有对外公布,徐正曦是一时激动把私下习惯性的称呼喊了出来。据透露,徐正曦与周丽淇感情甚好,双方家长亦熟稔如亲家,不少亲朋好友都希望两人能缔结欢好。今年36岁的周丽淇时常被问及婚讯,近日在出席某珠宝店开幕活动时被问及此事她表示面对公众谈及结婚话题压力很大,因此她应会先结了婚才向外公布。事后有人对应着徐正曦的微博猜测两人已隐婚,都碍于双方事业不想坦诚承应。

徐正曦见女友拍谈情戏酸溜溜

徐正曦见女友拍谈情戏酸溜溜

  徐正曦见女友拍谈情戏酸溜溜

  2014年8月4日,周丽淇和徐正曦出席某电视剧在香港举行的内地首播发布会。两人拍拖以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还被起哄要求合照,两人表现尴尬。徐正曦还表示拍摄期间,眼见周丽淇与其他男演员拍谈情戏会感到酸溜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