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重走玄奘路》引发争议 被批格局小走不出西游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9 01: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六小龄童老师如今公认的正版猴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这几年,六小龄童在西游记这方面的一些言论让人不满。或许是对西游记的感情太深,占有欲望太强烈,大肆批评一些西游记衍生片惹出争议!

  不少网友表示西游记又不是你家的,到不了你在这评头论足!就在近日,六小龄童再度在西游记的路上又迈出了一部。由六小龄童主演的纪录片《重走玄奘路》将与11月19日上映!

  一部历史人文纪录片,讲述了唐玄奘从长安出发到达天竺的故事,一部还原历史的纪录片!六小龄童扮演唐玄奘!对于这部记录片网友点赞的声音不少,当然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

  很多网友表示六小龄童如今的格局太小了,已经走不出西游这个圈了,有点走火入魔了。西游不是你一个人的情怀,如今将西游据为己有版的消费,比起那些恶搞西游的人简直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情怀可以有,但是格局一定要大,不要钻牛角尖,时代是与时俱进的,固本必定成糟糠,演绎的是经典不假,但是却失去了创新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西游记玄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