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 刘昊然向欧阳娜娜表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01:1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多人都是刘昊然欧阳娜娜的cp粉,但最近大家都疑惑刘昊然欧阳娜娜为什么没互动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刘昊然欧阳娜娜最新消息吧。

刘昊然欧阳娜娜最新消息

此前,刘昊然为宣传新电影唐人街探案来到了欧阳娜娜常驻节目王牌对王牌的现场,本来,这对很多北爱粉来说是一个很振奋人心的消息,不过看完节目,我们很少看到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有交流的机会,刘昊然欧阳娜娜为什么突然没互动了?

据悉,二人没有互动很大几率是出于避嫌,此前,二人的关系真的很好,两人最初以情侣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就是那一部《北京爱情故事》了。

两人在电影中分别饰演主人公小的时候,就是那种校园中纯纯的恋情让两人在大荧幕中完美的演绎了出来,从此两人的知名度也是不断上升,甚至在一段时间之内提起一方总是会有另一方的名字!刘昊然欧阳娜娜CP正在在网络走红。

两人的关系一度好到让大家以为二人在一起,有媒体曾拍到欧阳娜娜在助理及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在某摄影棚进行拍摄工作,结束工作后欧阳娜娜与妈妈在某料理店吃饭,却被拍到母女二人与刘昊然惊喜同框!

从拍摄的画面看,母女俩旁边那个高高帅帅的男生,虽然用口罩和帽子遮面,可是这身高和身材酷似刘昊然,根据之前网友偶遇刘昊然的截图,口罩帽子还有背包上的毛球都一模一样,看来与欧阳娜娜母女共进晚餐的的确是刘昊然本人。

就在大家以为二人关系最后会好友变恋人的时候,两人之间的危机开始出现,那就是谭松韵 ,刘昊然被拍到和女星谭松韵两人一起深夜出行,之后两人还一起亲密搂肩同回到女星房间,两人相差7岁的姐弟恋疑曝光。

谭松韵曾经出演过全民大热的电视剧《甄嬛传》中清纯可爱的淳小主,还参演过旋风少女。此事曝光后,三方粉丝展开了混战。

接着,因为刘昊然粉丝群体不断壮大,欧阳娜娜开始被其粉丝攻击倒贴,从此,两位小孩就开始渐行渐远。

事实上,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真的只是纯纯的友情,记者曾问刘昊然:你跟欧阳娜娜到底是什么关系?

 

网友已经给你总结了,你的微博内容就三样:吃饭、睡觉、欧阳娜娜,所以肯定不止是“北爱”搭档这么简单吧……

刘昊然: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啊。朋友之间出去玩,拍照、发微博,这些东西在我看来是很正常的呀。我平时不太会自拍,娜娜出去玩爱照相,照很多照片,我就会拿去发微博。我没有想过那么多,网友总结成“吃饭睡觉欧阳娜娜”,我反而觉得怪怪的。

记者:大家的调侃影响了你们“自由发展”?

刘昊然:我们年纪都还小,感情的事也很难受外界影响。有时候我们会拿这开玩笑。娜娜其实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我们真的太熟了,无话不说。

欧阳娜娜也将刘昊然当做是好友,当时刘昊然和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淳贵人的谭松韵爆出恋情,造成两女粉丝在网上开战,引起不小风波的时候,欧阳娜娜上节目被问到与刘昊然的感情时,她坦言:

“跟他从12岁就认识,就发现我才15也不过就三年,但这三年是最最最开心、快乐的一段时光”。

虽然感情极好,但称刘昊然只是朋友,随后娜娜又被问到,两人感情这么好,是否介意刘昊然交女友,她则表示会给他意见,“会想跟他的女朋友成为好朋友。”

希望外界的评价不会影响到二人的好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