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大炫豪车炫富 黄子韬炫豪宅 黄子韬爸爸法式炫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22:2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在INS上黄子韬大炫豪车的照片被网友大肆转载,照片中,黄子韬站在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旁边,并配文“New car to match my mood(新车更配我的心情哦)”。这是黄子韬豪宅曝光后又一次炫富,有网友调侃:“炫富还是炫父?”

  黄子韬大炫豪车

  据说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身家200个亿,花点小钱买几辆豪车给儿子玩玩,简直就是九牛一毛。只是如此高调炫富真的好吗?黄子韬解约SM离团EXO回国后负面风波不断,与前队友吴亦凡关系闹僵,更使得双方粉丝互掐。好不容易凭借表情包,让无数路人黑转粉,wuli韬韬却是个闲不下来的大咖,近日将微博关注清零惹来各种猜测。

黄子韬大炫豪车劳斯莱斯总裁

黄子韬大炫豪车劳斯莱斯总裁

  其实黄子韬真的是富二代,有网友实拍了黄子韬在青岛的别墅。还爆料说:“黄子韬家境很好,有好几个房子”黄子韬家境非常殷实,父母各自拥有自己的座驾,分别是一辆宝马和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早前更有网友在曝光了一张称是黄子韬海边别墅的照片,并留言表示“黄子韬家在海边的别墅,父母都是商人有豪车。”据达人钧钧了解黄子韬青岛的豪宅也高达一平方米4万多!

  黄子韬还曾开银色越野奔驰MI63接世勋。

黄子韬 兰博基尼

  黄子韬 兰博基尼

  黄子韬豪宅曝光

  这都不算神马,wuli涛涛有的是钱,绝对的富二代!看到了吗?这是兰博基尼官网上对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介绍!你们能够想象得到,这款全球限量版的兰博基尼,黄子韬竟然也有一辆吗?

黄子韬豪宅曝光

黄子韬豪宅曝光

  3月5日晚,黄子韬在INS上晒出自己家的豪宅照片。照片中,黄子韬躺在客厅的地毯上,样子十分放松。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黄子韬的家十分宽敞,室内全部铺上地毯,楼梯扶手用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摆设,网友直呼“哇!你家好大”。

  黄子韬附文道:“Home sweet home. It's time for me to rest(家,甜蜜的家,现在是我休息的时间。)”

  黄子韬家境一般是假 富二代是真

黄子韬富二代

黄子韬富二代

  在出道早期,有人爆料黄子韬的家族背景非常一般,年轻的时候还为生活所迫出去打过工补贴家用,为了给母亲购买生日礼物在饭店连续打工两个月的消息,显然一位孝子的形象。

  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这不是事实。根据粉丝通过每次机场的穿戴的观察,黄子韬平时穿戴的名牌也不是靠着SM公司那一点分红就能购置起的。都说粉丝都是FBI,黄子韬真正家境很快就让人扒出来了。

  据了解,黄子韬家境非常殷实,父母各自拥有自己的座驾,分别是一辆宝马和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早前更有网友在曝光了一张称是黄子韬海边别墅的照片,并留言表示“黄子韬家在海边的别墅,父母都是商人有豪车。”

黄子韬座驾

黄子韬座驾

  不论是在老家青岛还是去北京上海等这种大城市黄子韬都会出入高档小区,而不用去住宾馆,这就是一般明星比不了的。这也印证了曾经黄子韬家境被爆出机场父母豪车接送的新闻,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

  据了解,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家境富裕,于2010年11月底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随即凭借其自身条件直接空降出道预备班。在去年黄子韬在你年末回家过年的时候就被粉丝发现,因为他父母都在机场接机所以黄子韬家境被爆是无法避免的了。

黄子韬与豪车合影

黄子韬与豪车合影

  本来是单独的个人私密回国结果消息被泄露,黄子韬看着机场外的众多粉丝也很无奈,另外他那开着豪车来接机的爸爸妈妈从来没见过这么疯狂的粉丝,一直待在车里都没敢出来还是黄子韬自己拎着行李上的车。

  在青岛出生成长的黄子韬,尽管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用挣到的钱送家人礼物。与人友好真诚,交朋友以真心换真心。

  黄子韬受到惊吓:爸爸原来你这么有钱啊!

黄子韬全家福

黄子韬全家福

  据悉,黄子韬父亲有200多亿资产,曾是青岛财富榜第7名。你没有听错,黄子韬就是个富二代,颇有言情剧偶像剧路线的是,黄子韬爸爸一直没有将家里有钱的真相告诉黄子韬,从小给黄子韬灌输的观念就是“我一直告诉他家里很穷,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每天只给他一块钱的零花钱”,诸如此类巴拉巴拉。

  直到黄子韬长大,爸爸才把所有的家底都告诉了他。黄子韬这才受到了惊吓:“爸,原来你这么有钱啊”。那么问题来了,黄子韬爸爸究竟多么有钱?难不成王思聪爱找黄子韬的麻烦,全因为是出于“既生瑜何生亮”的嫉妒情绪,是两个富二代之间的暗自较量不成?

  据黄子韬爸爸自曝,身家至少有200多亿。他说,我的私募公司200多亿,自己拥有21%的股份,这些年为了给黄子韬买车等花销,他退了4个股份,现在拥有这家200亿公司的17.3%股份。光一年的分红就比黄子韬挣半年还要多。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wuli韬韬绝对是个富二代啊,以后黄爸爸还想黄子韬“继承家业”,那么黄子韬一秒就会变身霸道总裁。可怕的是,黄子韬爸爸有雄性壮志要把公司打造成比肩华谊的大公司,并在三五年内完成这一目标。

  这么有钱,难怪黄子韬得知自己的家世后,整个人都惊呆了,对爸爸说:太牛逼了,要不你把身家公开吧。谁知黄爸爸还是个低调的富豪,称这样很招摇,不能公开,千万别这样。只是现在又接受采访将家底暴露得一干二净,连在青岛有几套房子都交代了,说好的不公开怕招摇呢?

  这身家都是黄子韬爸爸打拼出来的

黄子韬爸爸

黄子韬爸爸

  有网友总结了这篇报道,94-99年的wuli韬爸,不仅要在部队服役,还要在这五年之内考到一般的医生8年才能拿到的职业医生执照,随后这些年还要管理一个两百亿资产的公司。他为了低调没告诉韬韬,却告诉了我们。黄子韬父亲还交代了自己打拼的过程,这200亿身家都是自己打拼出来的,“用4万块钱在资本市场慢慢地做到今天,通过13年努力,把公司干到了207个亿”。

  除了家世外,还有父子间的感情让人闻之落泪。黄忠东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他还把父子间的关系形容为“兄弟朋友”。

  “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总而言之一句话,黄忠东为儿子黄子韬可谓是操碎了心。

  黄子韬的父亲放言3年赶超华谊

  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权力和黄子韬。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华谊股票

  华谊股票

  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华谊现在的市值多少钱呢?差不多就是400亿左右。也就是说,黄子韬的父亲,要在5年时间里,做出2个上辈子的那样大规模的公司才行。

  黄子韬的爸爸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  

  黄爸爸还惊曝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据黄爸爸说,他拥有一个207亿资产的企业,97年曾是青岛财富榜第七名。黄爸爸还透露在最困难的时候,每周靠打牌来维持家庭开吃,每周可以稳赚3000块。

  继黄子韬豪宅曝光之后黄子韬大炫豪车,加上其父参加某访谈节目自爆身家,这个实打实的富二代浮出水面。早些还称自己家境一般,如今着实打脸一番。难怪有这个超级富豪老板在背后撑腰,黄子韬才敢这么狂妄呢!不过小编觉得想要在娱乐圈这个魔圈混的风生水起的,人品和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