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龚凡个人资料及身高 一站到底龚凡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22: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站到底可谓是帅哥美女云集,每位选手都有丰富的知识库各个都是知识累积的高手。就连龚凡也不例外,那龚凡男友是谁呢?

 龚凡个人资料及身高 一站到底龚凡男友资料

  来自河北唐山的龚凡,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毕业以后,到美国留学,现在是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宾大工程学院和沃顿商学院学习系统工程专业,又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理科女生。在留学期间一直担任学生会主席职务,同学们对龚凡的评价是“极致女王”,原因就是只要她认为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在本科的时候,她就学习了软件工程、工商管理和新闻学三个完全不搭调的专业。本科毕业的时候,她曾经有保送到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学习的机会,但因为龚凡有着常春藤学校的梦想,所以她选择申请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继续学习。

 龚凡个人资料及身高 一站到底龚凡男友资料

龚凡

  来《一站到底》这个节目,台上的都是知识累积的高手,而龚凡认为在这里只要不是站到最后一刻的,都算作是失败,而她就是为了胜利而战。她认为生命总会是有无限种可能,所以选择做一件事情,就应该马上去行动,做一个真正的实干家。

 龚凡个人资料及身高 一站到底龚凡男友资料

龚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