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再忙都得恋爱 台主持人:她要找一个爱自己更多的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8 19:0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贾乃亮

海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小璐、贾乃亮的离婚风波延烧至今,曾在美国访过李小璐的台湾主持人海翔曝料,李小璐曾跟他聊过感情观,“她觉得要找一个爱自己更多一些的人。”

  当时李小璐还没有结婚,海翔问在这么忙的状况下,怎么同时兼顾感情和工作,李小璐想都没想就告诉他,“人一定要恋爱,再忙都要!”她认为就是要花时间培养感情,而且要找一个爱自己更多一点的人。听闻李小璐婚变,海翔其实并不意外,“演员的情感细胞特别丰富,小璐比较大女人,想要掌控一切的感觉。”

  海翔近日发行新书《今晚采访谁》,除了广告空挡问李小璐的感情观外,对于对方敬业的工作态度,他满是赞赏,那时刚好李小璐到美国出外景,妈妈帮忙安拍了这场无酬的专访,录影前3个钟头一度延迟,差点赶不到,最后好险顺利抵达了,“她看上去很累,所以我没有找她说话,但一录影,她整个人就非常在状况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