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到底是男是女 徐娇的男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18: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假小子现如今已经变成了一名美娇娘,姑娘长大了绯闻自然也跟着来了。日前网上有曝光一张照片是徐娇和一名男生的合照,就有网友说徐娇的男朋友是黄凯,这是真的吗?

  后来证实只是网友借名人炒作而已,她年龄还小,并没有交往的男朋友,因此网友关注徐娇的男朋友还不如多关注徐娇的作品。

  徐娇穿旗袍出席毕业舞会 中指戴戒指疑有男友

  媒体报道,曾在《长江七号》中反串小男孩的女星徐娇,这些年到了国外念高中,喜欢cosplay的她常在网上分享美照,不仅能玩还很会读书,让人大叹真是“女大十八变”,活脱脱就是个美少女,今年夏天就要从高中毕业的徐娇,今天在微博贴出舞会照片,除了自爆当选“舞会皇后”引人关注外,她右手中指上的戒指也意外成了热议焦点,让粉丝焦急直问“妹子有男朋友了?”。

徐娇中指戴戒指

徐娇中指戴戒指

  5月10日,徐娇在微博晒出毕业舞会邀请函、晚宴照片及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徐娇着蓝色旗袍美艳动人,中指戒指十分抢眼。网友纷纷留言:“妹子有男朋友了?”

  童星徐娇高中毕业了,近日她参加高中毕业舞会和晚宴。5月10日,徐娇在微博晒出毕业舞会邀请函、晚宴照片及一张自拍美照。

徐娇微博分享毕业宴会

徐娇微博分享毕业宴会

  网友纷纷留言:“你中指的戒指是什么意思?”“暖暖的墨鲤抄,好美。”“于是妹子有男朋友了?”“好好看!求全身照!!”“女神好美,毕业快乐!”“我拿去做头像了。”“真是个好姑娘,无时无刻不在宣扬我国的传统。”“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徐娇贴出舞会照片,身旁的同学们都穿着长版礼服。她却穿了短版的改良式旗袍洋装,搭配黑色歌德萝莉娃娃鞋,显得格外俏丽,而同学们似乎也很喜欢她的装扮。

徐娇毕业礼服

徐娇毕业礼服

  徐娇自曝“我就这么神奇的成为了queen”,她还曝光了舞会的小插曲,表示当选为King的男同学说“按照传统,Queen应该要跟King跳一曲”,但徐娇却觉得平常也没跟对方讲什么话,因此内心好尴尬!而十天后要期末考的她,感叹高中三年过得太快,“突然有点舍不得”。

  周星驰徐娇的关系

  周星驰干女儿徐娇聪明绝顶 自曝长发美丽照片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日前动作频频,星爷带着干女儿徐娇拍杂志封面、做电视访问……各种宣传活动只为了给影片1月份的公映预热。

周星驰徐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林子聪

周星驰徐娇张雨绮林子聪

  年仅9岁的宁波小女生徐娇在电影里反串男童角色,扮演周星驰的儿子,戏份很重,风头大大盖过女主角张雨绮。日渐走红的小姑娘目前已开始在网站上写博客,曝光自己与《长江七号》的故事。

  徐娇是周星驰女儿吗?第一次见星爷:心跳加速那是周星驰对徐娇的第一次面试,等了一天,接近半夜12时半的时候才轮到她进场。徐娇歪打正着的“无厘头”式表演让一向口味怪异的周星驰非常称心,他居然当场就让工作人员为她量尺寸、做衣服。

周星驰抱徐娇

周星驰抱徐娇

  “首先,他让我随意表演一个节目,我表演了报菜名,可说了一半,我居然忘了,引得周导演哈哈大笑;然后,他让我学一个大少爷的口气说话;后来,他说假装我爸爸去世了,让我演一场哭戏。表演完,他还问我一个问题:‘你现在最想干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睡觉’,又引得周导演笑了一番。”后来徐娇才知道,在这之前有近千名童星参与了这个角色的角逐。

周星驰徐娇上节目

周星驰徐娇上节目

  徐娇和星爷曝光美丽照片:我是女生“看了预告片以后,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男生,其实我是女生啊。”“自恋”的徐娇还通过博客张贴自己长头发时候的漂亮照片。针对很多网友认为博文是别人代笔的质疑,徐娇自信地表白:我博客上的这些文章全是我写的,我不但演技好,学习也很好。现在我上五年级,语文特别好,最好时考了98.5分。我的作文基本次次都是优加。

周星驰徐娇

周星驰徐娇

  徐娇不小心暴露身高体重

  据媒体报道,18岁徐娇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除了外型甜美,成绩也相当优异,目前虽在美念书,还是常透过网络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

徐娇驾照

徐娇驾照

  她22日开心与粉丝分享考取驾照的喜讯,却也意外泄露自己私人资料,引起关注。照片中,清楚可见她的身高和体重分别为5尺3寸(约160公分)、98磅(约44.4公斤),让不少网友惊讶她居然没有想象中来得高,被赞是因为比例好才显得高挑,轻盈的体重也羡煞许多人。

  徐娇个人资料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家里有爸爸、妈妈、她以及一个哥哥。小学就读于杭州长寿桥小学;初中就读于杭州市启正中学;高中就读于杭州第十四中学(徐娇高一就读一年后留学美国)。徐娇将于2013年8月前往美国念书6年,高中2年,大学4年。

  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和大S的女儿,2011年参演电影《星空》,2012年参与主演的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2013年主演电影《大明猩》于7月18日中韩同步上映,10月4日,徐娇留学前拍摄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2014年徐娇于暑期回国为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片中女主角配音 ,并参演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2015年,徐娇出演电影《毕业旅行》,并出演电视剧《幻城》中“星轨”一角 。

徐娇

  2015年3月6日,徐娇透过微博宣布惊人讯息,透露自己得了“良性纵隔肿瘤”,需时间好好治疗,因此正式婉拒演出偶像剧《旋风少女》的女主角。

  2015年3月9日,17岁的徐娇因发现患有良性纵隔肿瘤,需入院进行手术,周星驰致电慰问。

星女郎徐娇

  看徐娇现在的状态一边念书还要忙着自己的兴趣玩cosplay,生活状态已经从处于很饱和的状态估计是没有什么时间谈恋爱。所以网络上说什么徐娇的男朋友也都是子虚乌有的传闻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