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整容前后照片 金宇彬早期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12:2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大火的韩剧《继承者》让男二号金宇彬彻底大火了,人红是非多,也因此金宇彬早期照片被网友扒出。于是就有网友拿图说金宇彬整容。金宇彬对此并没有多做回应,只是说是化妆的原因。

       金宇彬整容

  金宇彬是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男神。日前,有网友曝光男神金宇彬整容前后的照片,称金宇彬整容了。但是金宇彬回应整容传闻,称自己真的没有整形,纯粹是打光、化妆的效果。

金宇彬整容了吗

金宇彬整容了吗

  凭借着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李敏镐的情敌,金宇彬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男神。日前,有网友曝光男神金宇彬整容前后的照片,称金宇彬整容了。但是金宇彬回应整容传闻,称自己真的没有整形,纯粹是打光、化妆的效果。

  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金宇彬饰演李敏镐的情敌,他单恋朴信惠的深情模样,令少女师奶们痴迷不已。近日,某网友曝光金宇彬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直指韩国男星金宇彬整容了。对比金宇彬高中照和如今的照片,不少人都认为金宇彬确实整容了。

金宇彬早期照片

金宇彬早期照片

  据悉,金宇彬有着棱角分明的脸型,曾被网友称为“好像日本动漫《死亡笔记本》的死神路克。”在知道《继承者们》男二号是很丑的金宇彬时,不少观众还表示各种遗憾。但是看完金宇彬的出色表演之后,都纷纷爱上了金宇彬。

  提起整容传闻,金宇彬日前正式回应称,“我真的没整形,纯粹是打光、化妆的效果。”当听说网友将他在《继承者们》中的扮相,调侃为死神路克时,金宇彬坦言,“模特儿时期就曾听过,但我不喜欢大家说我像路克。”

金宇彬整容下巴了吗

金宇彬整容下巴了吗

  据悉,金宇彬是韩国新生代男演员,同时也是韩国顶级模特。金宇彬原名金贤中,2008年开始在Seoul Colletion登台走秀,成为专业的时尚男模。2012年,加入SidusHQ公司,正式更名为金宇彬。同年,他在SBS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中饰演喜欢女主角的叛逆学生金东侠,被大家熟知。之后在《学校2013》、《继承者们》、《朋友2》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除了正面回应整容传闻之外,金宇彬还不忘自黑,他称自己更愿意大家说他像恐龙。该言论一出,立即让女粉丝心疼大喊,“金宇彬最帅啦!”其实,化妆确实有这种魔力,能够将人的脸部线条改变,所以大家可以拿金宇彬的素颜图来做对比,看看他到底整容了没。

金宇彬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

金宇彬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

  金宇彬,本名金贤中,1989年7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模特。

  2008年,金宇彬开始在首尔时装周登台走秀,成为专业的时装男模。2011年,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2年,加入经济公司SidusHQ,开始使用艺名“金宇彬”;其后,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饰演转学生朴兴秀走红,更因此获得大田电视剧节新人男演员奖,及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提名。

金宇彬

金宇彬

  2013年,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一角而引发广泛回响,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并获得国剧盛典海外人气男演员奖和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同年,出演影片《朋友2》,首次担纲电影主角,凭借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韩国电影青龙奖、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人气奖,得到韩国电影青龙奖、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提名。2014年,独挑大梁,出演电影《高手们》亦获得成功。

  盘点韩国艺人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敏镐

李敏镐鼻子前后对比

李敏镐鼻子前后对比

李敏镐早期照片

李敏镐早期照片

李敏镐耳朵疑似取出软骨隆鼻

李敏镐耳朵疑似取出软骨隆鼻

  《继承者们》男主角李敏镐早期的証件照,以及在《花样男子》中的剧照,早期脸型有点宽,鼻子虽然很有型,但是鼻梁还是有点塌。那时候的李敏镐整体容貌,离韩国标准花美男形象还是有点距离的。

李敏镐前后对比

李敏镐前后对比

  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杀青当天,演员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崔元英、姜敏赫、金智媛、林珠恩、全秀珍等人出席了庆功宴会。早前剧中男主角李敏镐被爆整容,被网友指出脸型和鼻子变化巨大。

        金秀贤

  金秀贤去年因为出演《dream high》男主角宋三东备受喜欢,真的是人红是非就不断的增加。近期网上不是传出关于韩国男星金秀贤整容前照片。网友爆出金秀炫的高中毕业照片,跟金秀贤现在的照片对比,感觉容貌没有多大的变化,分明的五官、整理的干净利落地发型

金秀贤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

  金秀贤整容前后对比照

  金秀贤整容前照片遭网友曝光之后,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真帅”、“高中时就似乎有很多人气”、“容貌也一等”等的反应。所以,不少人认为金秀贤并没有整容。

金秀炫

  金秀炫

  这张金秀炫整容前后对比的照片,可以看出,金秀炫以前的眼睛是有点带丹凤眼,而且一只眼睛还有点内双,跟现在相比,眼睛是没有变化的,如果有整容过的话,那么这算是失败的整容,因为容貌缺陷根本没有改变,所以,按此推理,金秀炫是没有整容过的,是天生的帅气!

  金俊勉

金俊勉

金俊勉

  金俊勉欧巴我都不好意思说你了,我就勉强理解为你的刘海阻碍你睁开眼睛吧,你看!短头发多好!清清爽爽多好!长头发连车太贤都比你帅!

  权相宇

权相宇

权相宇

  权相宇整容之前的眼睛是不是也太小了,除了“肌肉美男”身材是真实的,这脸型、眼睛和鼻子还有哪些是纯天然的。

  宋承宪

宋承宪疑似整容前后

宋承宪疑似整容前后

  由宋承宪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正式开拍,近日,宋承宪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青涩时期的照片,男神容貌前后差距大,被指整容。

  此前,宋承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高中时期的证件照,照片中,宋承宪穿西装,看上去十分青涩。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大赞其帅气有型,“一直很帅 从未被超越”,“好青葱”,还有人评价称,“恍惚看到了金秀贤,也有网友指出,宋承宪前后容貌差距大,疑男神曾动刀整容。

宋承宪最新造型

宋承宪最新造型

  宋承宪的眼睛是真的非常的迷人,但是之前的泡泡单眼皮的眼睛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但现在看来,无论是脸型还是整体的构造都完美到不能让人呼吸呀!

        元彬

元彬疑似整容前后

元彬疑似整容前后

  元彬从高中就已经开始了整容的征途,范围遍及五官,到现在不知道的人看不出他的整容手术究竟整了哪里,真是完美的“人工帅哥”。

  韩国的媒体报道,这将是“X档案”之后另一个惊爆韩国演艺圈的重大新闻消息。如果连割双眼皮都纳入整容范畴的话,那么几乎每个韩星都被整过容。

元彬疑似整容眼睛

元彬疑似整容眼睛

  元彬从高中就开始整容,范围遍及五官。当时柳济圣并不知道元彬是为了进军演艺圈才整的,他五官中改变最多的是眼睛,不过到现在元彬的眼睛除了四周多了皱纹外,与年幼时并没两样,不知道的人看不出他的整容手术究竟整了哪里,美到极致的“人工帅哥”。

  金宇彬整容与否就靠大家自行判定了!不可否认的是金宇彬一副高挑有型的身材实在是比脸蛋更加抢眼,如今由金宇彬主演的韩剧《任意依恋》就快上映了,不知道这部剧里,金宇彬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尽情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