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红离开部队办学校,是歌手明年将启动巡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2:1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韩红就已经申请了离开部队,在那之后边有消息传出韩红将自己开新公司。而在今天,韩红创办的娱乐文化公司在北京举办“新生”见证礼,圈内不上明星前来观礼。

 韩红离开部队办学校,是歌手明年将启动巡演

  日前,韩红在微博中宣布正式离开部队,随后有消息传出韩红将开设新公司,目前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而韩红将会亲自出任公司重要职务,目前公司估值已达数亿元。

  12月16日下午,韩红离开部队当老板的消息坐实,由她创办的娱乐文化公司在北京举办“新生”见证礼,台下坐着大堆韩红的圈内朋友,包括毛阿敏、李晨、胡海泉、谭维维、胡彦斌等,还有不少她在商圈和政界的朋友。主持人则由洪涛和鲁豫担任,此次韩红也发布了公司战略蓝图,并宣布韩红艺术学院揭牌、我是歌手明年将启动巡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