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资料微博 为李嘉乐留言一年多感动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1:1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微博热门话题“说一件让你又相信爱情的事”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热门评论因此走红,为@李嘉乐奋而知之留言一年多感动许多网友。

 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资料微博 为李嘉乐留言一年多感动网友

  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资料

  微博昵称: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

  所在地:河南 洛阳

  性别:女

  生日:1995年9月21日

  简介:若不是年少轻狂不能原谅,怎么知道爱与恨的差别在什么地方。

  高中:洛阳一中 (2011年)10班

  星座:处女座

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

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

  男孩意外去世了,女孩在这些日子里每天都给他留言,留了1500多条,满满的思念,慢慢翻往下看,真的会哭成狗。爱,阴阳相隔都无法阻拦。忽然想起三毛的那句话:想你的时候,天上掉下一粒沙,从此形成撒哈拉。

这颗薰衣草爱吃栗子资料微博 为李嘉乐留言一年多感动网友

  网友祝福女孩: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安慰你,作为局外人在看完微博都哭了,可想而知当时你听到这个消息的震惊以及痛苦,你们都还记得那个男孩儿,没有忘记他,那就够了。如今已经过去一年了,小妹妹要放下了,不是将他忘记而是将他放在你心中一个柔软的地方,曾经你的生命中有过他的出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