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梦之声王小米资料年龄 王小米男朋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0: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梦之声第一位登场的学员称要把一首歌献给最重要的人,因为听了他的歌声自己打开了心门。

中国梦之声王小米资料年龄 王小米男朋友照片

   来自云南昆明的王小米是一位普通的幼儿园园长,从小父母离异的她性格孤僻,但任贤齐的歌曲使她打开了心门:“小时候听到了任贤齐老师的《心太软》,那时我还不懂感情,只觉得这个声音好温暖。”王小米称,从《心太软》发行后,她就成为了任贤齐的头号粉丝:“小齐所有的歌我都会唱,还去看了十场他的演唱会,杂志上看到他和TINA(任贤齐的太太)结婚后,我抱着杂志哭了一整晚。”在本期节目中,王小米决定演唱《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献给自己最爱的偶像。

中国梦之声王小米资料年龄 王小米男朋友照片

 

中国梦之声王小米资料年龄 王小米男朋友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