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女儿正面照被爆出 神似嗯哼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09:5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嗯哼又拍新节目了么?嗯哼与妈妈霍思燕出现在菜市场,而且霍思燕女儿疑曝光,一家三口去录新的节目,也不知道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不过嗯哼还是那么的可爱,拿着东西吃的非常香,可是在画面中还出了另外一个小女孩的身影,这小女孩极可能是嗯哼的妹妹,霍思燕的女儿。

近日,又看到了嗯哼的身影出现在镜头前了,霍思燕带着嗯哼去菜市场买菜,这本事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全程都有摄像头跟随,这不用说都知道是在录新的节目,但是是什么节目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也的得益于这次的拍摄,霍思燕的女儿的正面照被曝光了,又被网友将嗯哼和疑似嗯哼妹妹的照片拍了下来。

之前在《爸爸去哪儿》中嗯哼似乎透露了自己有妹妹一事,这让霍思燕和杜江有二胎女儿的传闻疑似被坐实,然而今天有网友晒出一张嗯哼与妹妹的照片,并配文称:“霍思燕是带一双儿女去录新节目。”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一个小女孩坐在儿童车上,戴着帽子看着嗯哼吃东西,样子看上去十分的可爱,而且眉眼与嗯哼十分相像,于是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嗯哼的妹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