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因饰演“哮天犬”而出名 但却因长相红不起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4:5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因饰演一条“狗”而出名,虽是实力演技派,但却因长相红不起来。不得不说,在演艺圈混,不仅需要过硬的演技更需要完美的颜值。娱乐圈有很多人,演技过硬哪怕是一个小人物也能够留下深刻的形象,但是因为长相原因红不起来。

 他因饰演“哮天犬”而出名 但却因长相红不起来

  今天要说的是大陆男演员陈创。

  陈创是谁,很少有人会马上记起来,但是只要拿出照片,马上就会记起。是的,陈创的形象在娱乐圈真是在普通不过了,长着一个大众脸,走在街上很难有回头率。

 他因饰演“哮天犬”而出名 但却因长相红不起来

  出身于艺术世家的陈创,凭借着对于艺术和表演的热爱,他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在他那一届中,金巧巧和蒋勤勤和他是同学。到那时毕业后的几年,金巧巧和蒋勤勤都已经成为了大明星,但是陈创还是在片场客串小角色。

  都说人一生就那么几次机遇,而陈创抓住了,认识了生命中的贵人,他就是张国立。

  在大学期间,陈创参演了电视剧《危情时刻》,主演是胡军张国立等,而陈创仅是在里面饰演男N号。那时候的陈创作为后辈小生,经常和已经大红的张国立交流,以至于后来传言陈创是张国立的徒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