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梦之声李风持资料照片 李风持音乐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4:3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梦之声李风持,国内着名音乐人,做过很多年建筑工,但因为音乐天赋惊人,曾给国内上百名知名艺人创作或制作歌曲,合作的歌曲达到300多首!

 中国梦之声李风持资料照片 李风持音乐作品介绍

  李风持,国内着名音乐人,做过很多年建筑工,但因为音乐天赋惊人,曾给国内上百名知名艺人创作或制作歌曲,合作的歌曲达到300多首!主要代表作品《上辈子欠你一滴泪》  试听过亿当红不让创造了很多记录,无论是产量还是质量都属上乘,李风持所创作的歌曲大半都成为艺人的代表作品和主打歌曲!

曝李锋原名李风持 中国梦之声再增作假选手

  他从小到大从未学过音乐,18岁才拿到人生第一样乐器——吉他,并自学后开始创作歌曲,97年年仅10几岁的他就开始出道做舞厅手,1999年卖出人生第一首歌曲!2001年开始自学钢琴并音乐编曲制作,至今为国内上百名艺人创作主打歌曲或制作专辑,坚持音乐10余年北漂若干年后回湖南创办自己公司“耳树唱片”,至今不认识简谱和五线谱!被音乐界称为“真正的音乐天才”!为人低调豪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