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与金发女过夜 赛琳娜被曝火速返家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8 00: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伯与金发女过夜,赛琳娜紧急回国

  据外媒报道,听说刚刚分手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金发女Baskin Champion打得火热,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被曝急着要赶快飞回洛杉矶一探究竟。

  赛琳娜在澳洲呆了一个星期,但她正准备火速折返,问问贾斯汀·比伯和金发的模特妹子巴斯金到底是怎么回事。知情人说:“赛琳娜看到比伯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立刻决定打道回府。在澳大利亚呆了一个星期后,她已经登上回国的飞机。看到比伯和另一个美女的照片后,赛琳娜既心痛又失望,觉得自己有必要立刻赶回家。她和比伯根本就还没结束,她还有太多头绪没有理清,现在要紧的就是回去查明一切。”

  自月初被传与赛琳娜分手之后,比伯整个人都不好了,情绪异常低落,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才稍显轻松。金发女的姐妹艾林是比伯好哥们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的女友,四个人几次三番约在一起玩。

  比伯也许想用激将法让赛琳娜吃醋,尤其在她和其他男生嬉闹照浮出水面之后,不过这一招很容易玩过火。最重要的是,不知道他会如何向赛琳娜解释巴斯金在他家留宿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发琳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