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王力宏对比照 太像是巧合中的巧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23:2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经常出现女明星撞脸的情况,但是男明星中也有,比如李治廷王力宏。李治廷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被网友惊呼与王力宏太像了。李治廷王力宏对比照疯传网络,惊人相似引哗然,难道李治廷就是王力宏口中的提起的三弟?那么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真的是亲兄弟吗?

李治廷与王力宏不仅仅外形像,连气质与口音都很相似。同样是在国外长大,同样的ABC式的普通话,同样的高材生,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自然会相似。而大家一直都知道王力宏还有一个弟弟,自然有很多网友会误会李治廷是王力宏的弟弟。不仅是网友,连成龙都先后找来王力宏与李治廷,分别出演自己的电影。

不过小编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李治廷与王力宏什么关系都没有,两个人就是陌生人。王力宏弟弟另有其人,名叫王力凯。王力宏也曾带弟弟出席过自己电影的发布会,但是他与自己的亲弟弟到是长得不太像,两个人可是差了整整10岁。

李治廷出生与香港,幼年时曾多年居住在加拿大,后回到香港时,又去了英国念书。而王力宏在出道之前,一直生活在美国,两个人的生活也完全没有任何交集。曾经有媒体开玩笑的问李治廷,有没有追问过家里的长辈,看看是否与王力宏是什么远方亲戚。李治廷也表示问过了,没有。所以只能说,李治廷王力宏长得像,是巧合中的巧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