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录节目险些晕倒?何炅:不记得有这件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2:2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针对录节目晕倒事件,何炅做出回应并写道:“谢谢关心!看了今天的新闻我都觉得我可能真的是晕倒了,因为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啊!别担心,播出的时候大家查查“稻子”(带子)看看那些疑似晕倒的剧照到底咋回事哈哈哈!我已经过了不顾身体拼命三郎的年纪,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享受的开心工作,节奏控制得很好,我会照顾好你何,也请你照顾好自己。”

 录节目险些晕倒?何炅:不记得有这件事

  何炅

  回应事件的同事,何炅还附赠春节看灯会私照,照片中,何炅戴着棒球帽,身穿红色格子衬衫,十分的帅气。

 录节目险些晕倒?何炅:不记得有这件事

  何炅录节目疑似险些晕倒

  网友看到何炅没事,纷纷留言称:“无论是什么,我们都希望你健康,何老师好好休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