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可不与未来儿媳妇争宠 网友纷纷直言想晚出生十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20: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女人有话说》中,我们看到了生活体验员谢依霖跟奚梦瑶来到了超人妈妈胡可的家里,在相处的过程中胡可表明了自己不与未来儿媳妇争宠,这样的说法让谢依霖跟奚梦瑶惊呆的同时也称赞不断,这样的视频曝出之后有网友直呼自己好像晚十年出生。

《女人有话说》

《女人有话说》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依霖奚梦瑶是去体验有孩子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简单来说就是如何做一个妈妈,就是去体验妈妈经的。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奚梦瑶谢依霖还有胡可担任来到了制作蛋糕的地方,在过程中胡可表示如果可以跟孩子一起做的话,那么这是一件相当棒的一件事情,而且在过程中胡可更是表示对于小孩子不能照顾的太好,因为当你做的多的时候,孩子就做的少。

以后就不会照顾女朋友了

以后就不会照顾女朋友了

  所以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你一定要学会示弱,不仅要跟老公示弱的话,还要跟小孩子示弱,因为只有这样的话孩子就会变得很爷们。

  因为如果你真的什么都帮小孩子做完的话,他就会习惯性的被照顾,那么以后就不会照顾女朋友了,所以在胡可看来自己的儿子最应该做好的就是学会怎么照顾好自己的女朋友,学会怎么照顾好自己的老婆,因为自己这样以后自己的儿子才能够幸福。

胡可更是直言自己以后不需要儿子照顾

胡可更是直言自己以后不需要儿子照顾

  当然在过程中,胡可更是直言自己以后不需要儿子照顾,因为如果自己非要跟她老婆相比的话,那么自己的儿子在夹缝中也会很难的生存下去的。

  在这样的一番言论之后很多人再一次明白了为什么安吉可以变得这么暖男,那是因为从小到大胡可就是这样教育的,在过程中胡可会适当的向自己的儿子示弱,因为在这样的过程中就能养成儿子照顾别人的习惯,只有知道了怎么样照顾别人,自己未来的生活才会幸福。

  所以看望这样的一段视频之后估计有很多的人又要排队嫁给安吉了,因为当胡可的儿媳妇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