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 韩庚双标真的是剪辑的错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20:1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关于这就是街舞的节目组向队长道歉的声明在网络上疯传,很多人都在说这一档综艺创下了前所未有的记录,因为所有嘉宾都出来打脸投诉目。那么对于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的事情你怎么看呢?

这就是街舞的节目组向队长道歉

这就是街舞的节目组向队长道歉

  这个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在上期节目中韩庚队长在节目中的呈现的效果让很多观众看到了韩庚双标准的感觉,因为在节目中韩庚对于失误就是失误的说法引起了众人的反感,对于这样的结果,韩庚方面发声明表示这是节目组剪辑的问题,因为节目组的剪辑导致了节目没有很好的呈现录制过程中韩庚表达出来对队员的不舍,反而给予了观众一种错误的引导。

  对于这样的事情韩庚方便要求节目组进行一定的道歉,另外我们也看到了韩庚队的队员发文领韩庚的状况,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看到了这就是街舞的节目组道歉也做出了自己的道歉声明,表示韩庚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一直表现出来的都是对队长的尊重,当然在比赛的过程中韩庚也是积极的面对自己战队的失误也坦然面对了。

韩庚

韩庚

  而且在投票跟评判的过程中我们其实韩庚队长也是给出了自己的判断依据,但是因为自己在后期剪辑的时候会选择性的进行剪辑,所以因为剪辑问题让网友对于韩庚造成一定的误解,在此对韩庚进行一定的道歉。

  看到这样的道歉声明,相信有一部分的人会认为可能这就是节目组的剪辑问题才早上了这样的情况,但是在小编看来不管节目组的剪辑是怎么样的,韩庚队长说出的那句失误就是失误是事实啊!而且在面对自己队伍失误以及罗志祥队伍失误的时候韩庚队长做出来的选择也是让很多人看到了韩庚的双标吧!

道歉声明

道歉声明

  因为在第一轮的时候因为阿酸的失误韩庚选择了罗志祥队伍,但是当罗志祥队伍何展成失误的时候,韩庚的选择还是罗志祥队伍,就算剪辑过程中有问题,但是选择结果应该不是节目组随意更改的吧!所以说这样的感觉也是让很多人相当的不爽的。那么到底韩庚双标真的是剪辑的错吗?相信很多人心中还是有这样的疑问,但是事情到底怎么样可能要看到原来的录制视频,或者顶配版的视频出来之后才知道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