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葛优王力宏老婆都是上班族 娶圈外人的男明星盘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7 19:5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健:老婆是社科院研究员

  李健一直把老婆保护得很好,只在很少的场合秀过恩爱。但是万能的网友还是扒出了疑似李健老婆“小贝壳”的微博和一些个人信息。虽然这些信息有真有假,但是有几点可以确定的是:李健的老婆是个女博士,毕业之后在社科院担任助理研究员的工作。从她的微博晒出的工作日常来看,她过的是典型的体质类的学者生活,忙的时候研究资料写论文,闲的时候琴棋书画茶。

  王力宏:老婆是商业精英

  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早前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近4年,除了金融业,李靓蕾还曾在时尚巨头爱马仕、雅诗兰黛的相关企业任职,主要从事奢侈品运营管理。

  郭涛:老婆是设计师

  郭涛的妻子李燃早前是一位建筑设计师,自打结婚后她便辞去工作,全力照顾郭涛和儿女的衣食住行。

  葛优:老婆是小学美术老师

  葛优的老婆贺聪之前是一名小学美术老师。两个人是在葛优没出名前认识并且结婚的。这么多年,两人一直恩爱有加,贺聪被媒体拍到的几次都是“中年妇女”的状态。但是作为小学美术老师的贺聪想来一定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否则怎么葛大爷几十年一日地守着她这个“糟糠之妻”。

  王栎鑫:老婆是个编导

  王栎鑫的老婆吴雅婷是女性电视台编导,两人相识于朋友聚会。属于娱乐园少见的“早婚族”,王栎鑫和妻子从结婚之后一直就很恩爱,现在又有一儿一女相伴,虽然一家也偶尔出现在银幕上赚奶粉钱,但是一家人的幸福还是像普通人一样平淡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