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洪金宝丑闻真的吗 范冰冰洪金宝激吻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12:0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范冰冰无作品上红毯被王思聪调侃蹭红毯,范冰冰随即在微博回应“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引来王思聪留言评论: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此留言一出,又把范冰冰推上路风口浪尖,一时间大家都在猜测金宝学圻家印是什么?结果被各种爆料范冰冰洪金宝激吻照,范冰冰有私生子等。那么到底怎么回事呢?赶紧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 范冰冰洪金宝丑闻太多激吻流产

网传范冰冰洪金宝激吻照 实则范冰冰剧照

网传范冰冰洪金宝激吻照 实则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的事都是老掉牙的大饼了,都说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就是现在曝光的范冰冰弟弟,到现在我都还搞不清楚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真相到底是啥。但范冰冰洪金宝丑闻太多真的是太多啊,范冰冰洪金宝丑激吻照啦,范冰冰洪金宝丑同居照片,洪金宝范冰冰打胎照片神马的,我本以为炒作,但是现在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都爆料了,忍不住又开始八了。

范冰冰洪金宝

范冰冰洪金宝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在演完《还珠格格》后迫切要发展想在香港站稳脚尖,于是投靠了洪金宝,曾为其堕胎大出血,绘声绘色地称二人同居有多人知晓。更称范冰冰2000年出生的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并不是弟弟。对于这个传闻,范冰冰曾公开表示,自己与弟弟相差19岁,是在自己的劝说下,妈妈才最终留下了这个小儿子。

范冰冰王思聪网络对骂

范冰冰王思聪网络对骂

  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可谓艳压群芳,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两人的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5月18日为“娱乐圈操碎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中讽刺中国女星无作品却热衷“蹭”红毯的现象,矛头直指范冰冰与张馨予,范冰冰疑似回击“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随后王思聪再反击“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此语一出,更是引发网友猜测。

  不是沧桑就是肮脏 曝范冰冰曾与洪金宝同居并流产

范冰冰怀孕照

范冰冰怀孕照

  有句电影台词说的好“成功女人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回想起来这句话,也不是不无道理的。沾上范冰冰的新闻大家是不需往好的方面想的,从包养到与某明星不合,还有保镖殴打谷普,这两年正是这些负面甚至毁灭性的丑闻,把范送上人气和影视一姐的。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

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

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

  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范冰冰不小心怀孕后恐被暴光就在公寓内自行流产,结果造成流产性大出血。后急送院才救回她一命。当初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权势攀上洪金宝,就是希望能凭借着洪金宝在香港电影圈的显赫地位,让她在香港有所发展,只是洪金宝的功夫还没到那个地步。这恐怕也是范冰冰没有想到的。

  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圈里是众人皆知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范冰冰做过“最不要脸”的事 与洪金宝激吻坐大腿走光

范冰冰走光

范冰冰走光

  一直以来,范冰冰都以彪悍的姿态行走在娱乐圈。不管外界对她有怎么样的传言,向圈内人打探范冰冰,其评价里永远不会少“仗义”二字,在《一夜惊喜》的宣传中,范冰冰的工作人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们希望能带上导演金依萌。” 她似乎也有一颗特别强大的心脏,她在娱乐圈制造了不少的金句,比如“万箭穿心,习惯就好”,还比如“我经得起多少诋毁,就担得起多少赞美”。

范冰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

范冰冰成龙

  而这些还不算什么,真正让老海有印象的要数她做客《大牌驾到》时的表现,就是当导演金依萌大赞范冰冰和这次所演角色的共同点就是够疯狂:“演喜剧就是要够疯癫,要能把自己的脸皮撕掉、踩在地上蹂一蹂,再放回去。所以我说她是‘最不要脸’的演员。”对于这个“封号”,范冰冰不仅不反感,反而觉得是赞扬,“导演说中国女演员没有几个能做到”。而当华少问:“还有谁能做到?”范爷霸气外漏地表示:“没有了。”

范冰冰王学兵嬉戏被拍

范冰冰王学兵嬉戏被拍

  看到这里的时候真心觉得范冰冰是挺不要脸的,难道中国娱乐圈中真就无人能做到了吗?显然不是如此,从中也可以看出范冰冰很自大并且相当自恋。而接着在采访中她甚至表示出对赵薇的不屑,就是在节目谈到赵薇、徐峥等演员转型做导演、章子怡做制片等跨界行为,范冰冰表示,一个人其实要比较清楚到底能做什么,如果做女导演做不到像金依萌、李玉那么成功,就不要做女导演,因为没有意义,“一个人一辈子做不了太多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我所擅长的”。

  老海就非常纳闷,为何当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在大卖的同时,范冰冰却在诋毁人家呢?其用心可谓良苦,毕竟演丫环的时候她就瞧不上赵薇,传闻不是说当时拍戏时她还打了赵薇吗?如今看到别人从演员到导演华丽地转身,并且成绩还不错,当然也不会放过再次贬低他人的机会。说白了这其中并不是自大,而是某种自卑心理的正常表现。

范冰冰坐导演大腿

范冰冰坐导演大腿

  要说起不要脸来,随便地在网上一搜,范冰冰那些令人作呕的照片随处可见,诸如和洪金宝激吻,这大年纪的男人你也吻得下口,还陶醉其中。网传其坐张纪中大导演的大腿之上,甚至有网友说这是人多的时候,要是人不多的话,范爷还有可能光着啥的,有些话老海是说不出口。再有就是与那个什么编剧毕成功打官司的事,人家道歉了之后,可能言语中透露出对她有些许的不敬,她还装逼似的说什么不接受这种道歉,可结果又会如何呢?我想不可能再看到毕成功再次道歉。

范冰冰亲女友胸

范冰冰亲女友胸

  要说范冰冰在国内娱乐圈火不火?答案我想是肯定的,但是要说她拍的戏真的有多好看,老海倒没觉得,不过要说她制造话题是否八卦,是否吸引人,那老海倒是颇为欣赏。象她狂吻李玉的事,就引起过网上的轰动,再就是与成龙在海边,故意地走光也引来满堂喝彩,虽然未有作品,但依然能骄傲地行走在戛讷电影节的红地毯之上,这些若没有那种不要脸的精神,相信不会做到。不过这就是娱乐圈,若这里的人个个个都要脸的话,相信也不会拍出什么戏,从这点来说,范冰冰并没有什么错,相反老海以为这种不要脸的精神应该值得鼓励。否则又如何看到她光着大屁屁的镜头呢,又如何华丽地以正义代表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而大言不惭地谈论着高雅呢?又如何让众多喜欢八卦娱乐的朋友们从中得到某种话题中找到乐子,毕竟娱乐圈最终的目的是给大家带来欢乐,从这点上来说,范爷做的挺不错的,在此应该送上掌声才对。

  63岁洪金宝搂21岁女大学生开房 第二个范冰冰不是那么好当的

洪金宝与女学生开房

洪金宝与女学生开房

  今年63岁就快升级做爷爷的洪金宝近日被港媒爆料,称他与北京影视学院21岁的学生妹展开了一段忘年婚外恋,并被媒体拍到二人在横店同出入酒店四天三夜,洪金宝还处处对身旁女友照顾有加。虽然被媒体拍到二人同进同出的照片,但是远在香港的洪金宝妻子高丽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包二奶。昨日上午,照片中的女主角,21岁的学生妹王沁宜更新微博回应此事,不过她的言语之间却显得非常模棱两可,并没有直接否认。

  据了解,王沁宜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她面容姣好,身材消瘦,有一双令人羡慕的长腿。她和时下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玩微博,记录自己的生活,喜欢自拍,不时还会贴上大头照。她曾参加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大赛,但最终落败。

  洪金宝妻子高丽红通过爆料媒体表示,自己不相信丈夫会包二奶,“我们感情很好,没有问题。”而作为当事人的学生妹王沁宜,昨日上午也在自己微博上回应包养传闻,不过言语含糊,并没有直接否认,“不想解释也不想争辩,因为讲再多,别人也不会相信,所以顶着风顶着雨,微笑前行,善良的人们,早安”。面对好友的安慰,王沁宜还在微博上表示,“每天都受伤,他们只是多给了我一刀,不怕,我挺的住。”不过对于王沁宜的解释,大多数的网友仍然是不相信的态度,“听个导演说,拍戏就爱潜规则。听个破演员说,想成名你得舍得。”“洪金宝是你大哥呢,还是师傅呢,还是干爹呢,还是情人呢,还是老板呢……”“第二个范冰冰不是那么好当的,至少你没范爷的姿色,先把你洪爷爷伺候好了先。”

  洪金宝被问是范冰冰干爹显愤怒 搂太太秀恩爱

洪金宝和妻子

洪金宝和妻子

  昨日,香港“功夫大师”洪金宝亮相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近日虽然绯闻颇多,但洪金宝看上去似乎并未受影响,依旧红光满面精神焕发,这一次还带上了太太一起走红毯,似在用行动反击之前“内地把年轻妹”的传闻。但被问到是“范冰冰干爹”的时候,洪金宝一度显得激动,还直接反问提问记者“是不是范冰冰干爹”,令现场气氛又尴尬又搞笑。

  被问“是范冰冰干爹”显愤怒

  红毯上,洪金宝被记者问“作为范冰冰的干爹是否见过范冰冰的男朋友”时一时间很是激动,还一连串用了几个反问句回击记者。虽然并未否认是范冰冰的干爹,但显然洪金宝不愿提起此事,他反问记者,“谁是我干爹?范冰冰是你干爹?那你有没有见过范冰冰的男朋友?你见过范冰冰的爷爷吗?范冰冰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你也没见过,那你怎么来问我呢?”

  被激怒的洪金宝在反问记者时,表情最开始没有笑容,后来觉得也不过是八卦而已,又大度地露出笑容,化解了尴尬,不过他并未再回答任何关于“范冰冰干爹”的问题。

  搂太太秀恩爱:想多吃夫人做的红烧肉

洪金宝和妻子秀恩爱

洪金宝和妻子秀恩爱

  前段时间,洪金宝在内地把妹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传闻中的女生还是个电影学院的学生,“老牛吃嫩草”的传闻令洪金宝形象大跌,不得不站出来否认传闻。

  昨日,似乎是有意回击之前的传闻,洪金宝这次走红毯还带上了当年的港姐冠军太太,搂着太太走红毯,大秀恩爱。在受访时,洪金宝表示希望能再拍一部代表作,让人觉得“哇,这个死胖子还行”。同时,他还笑言想要他的夫人多做红烧肉给他吃。

  帮孙儿改名被高人提醒不吉利

  开幕式之后,洪金宝又和太太一起出席酒会。谈到即将出生的孙儿,洪金宝兴奋地表示原本为孙儿命名洪诚宝:“寓意诚实宝贝又系一座名贵城堡,但高人提醒隔代成员有宝字不吉利,所以我会再另一个好名,天明不知,不过都改了个洪卜卜!”记者追问会送什么给孙儿,洪金宝脱口而出说道:“飞机!”旁白的太太有点错愕,连忙补充道,“不是啦,其实是玩具店买的飞机。”

  范冰冰洪金宝激吻照被证实只是范冰冰的剧照,但要说起金宝学圻家印这件事,就连为娱乐圈操碎心的王思聪都在爆料的话,十有八九是真!只能说女人要想干出一番大事业背后付出的不是沧桑就是肮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