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赛琳娜真断了?比伯被曝与金发妹家中过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7 09:3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伯赛琳娜的剧情又更新了!据外媒报道,比伯赛琳娜近日闹分手,几天前赛琳娜被拍到与友人度假时和一名男子互动亲密,而比伯又被曝与金发模特共同现身酒吧,当晚还直奔比伯家共度春宵。

  去年11月重燃爱火的比伯赛琳娜后续不断,在一系列甜蜜又烧脑的分分合合之后,外媒称比伯赛琳娜彻底分手。比伯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现身酒吧观看友人演出,被拍到和22岁模特Baskin Champion一起。知情人还表示2人目前正在交往,当晚直奔比伯的家共度春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琳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