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约会吧谢震洋资料、微博QQ 谢震洋牵手霸道御姐刘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9:0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上海的24岁谢震洋,文能卖萌控萝莉,武能耍帅安御姐。更有霸道御姐刘科对其一见倾心,他又能否牵手心仪女生呢?

我们约会吧谢震洋微博、QQ 谢震洋牵手霸道御姐刘科

   文能卖萌控萝莉,武能耍帅安御姐。来自上海的谢震洋今年24岁,COS着轻松熊出场,一登台就萌化了现场所有女嘉宾的心。当他直呼太热去下熊大头时,帅气的外表又再次引爆了现场。

  专职为人求爱的上海男人,在现场大秀篮球,博赞无数。而在约会舞台上,不仅有同城空姐大胆示爱,一直霸气十足的御姐刘科更因为“轻松熊”对其一见倾心。因为没有及时拍灯,差点错失机会的科姐,不惜威逼利诱逼迫童慧“让贤”,终于得到了和男嘉宾直接对话的机会。对此童慧无奈表示:“有时候人生中的缘分就是这样的,虽然你长得很帅,那我只有忍痛割爱。”面对冲动的女儿,刘妈妈也无可奈何“我也挺纠结的!”

我们约会吧谢震洋微博、QQ 谢震洋牵手霸道御姐刘科

谢震洋

我们约会吧谢震洋微博、QQ 谢震洋牵手霸道御姐刘科

谢震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