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包养女网红 许雅钧陷入了桃色绯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08:5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S老公包养女网红,自从结婚后,小S替许家生下了三个女儿,虽然她自己声称特别喜欢女儿,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她朝思梦想巴不得生下一个男婴。最近几天,小S徐熙娣酒后痛哭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就有网友爆料她疑面临家庭危机,老公被曝包养女网红……

在最新爆料的这段谈话中,不仅有包养女网红的事情,而且另外一个网友称,小S的老公来上海玩,经常会带个女的,但是并不是自己的老婆。虽然也有人证实,小S徐熙娣酒后痛哭的视频真相是,小S的奶奶得了老年痴呆,认不清家人了。但大家还是对她的婚姻状况产生了怀疑。

其实由于小S结婚比较早,很多网友对于许雅钧之前的劣迹根本不太了解。当年许雅钧也是没打算要娶小S为妻,但是没想到女方怀孕,才不得不结婚。也许正是有了这样一层关系,老公许雅钧在外招蜂引蝶,寻花问柳就成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结婚之后的许雅钧却屡屡陷入了桃色绯闻之中,甚至在夜总会和美女耳鬓厮磨被记者拍了个正着,只不过小S却替老公圆谎称是夜店太吵,必须要贴近才能听的清楚谈话。不仅如此,许雅钧还被曝出入神秘招待所,还与辣妹在街头拥吻。这么明显的照片流出来,小S依旧要为老公擦屁股。

当然许雅钧的绯闻事件根本不止这些,随便一搜网上就有不少的相关报道,只不过有时候这样的事出现的太多了,连媒体都失去了兴趣。但对于小S来说,花心的富豪老公给她带来的伤害还是相当大的。

许家三代单传,身家丰厚,一直希望能有个孙子来继承家业。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小S却依旧没有替夫家生下男孩,婆婆和公公对小S是相当的不满。小S本人骨子里还是挺传统的,所以尽管她曾表示不想再生孩子,但最近似乎又在为怀孕做准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