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是同志吗 吴青峰男友是谁?吴青峰与同性亲密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08:3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青峰出轨一事并不是没有证据的,有人称吴青峰7年没有女友所以被质疑他是GAY。那么,吴青峰男友是谁呢?有网友扒出了吴青峰与男友的暧昧短信,赶紧来瞅瞅。

小S叫吴青峰峰姐

小S叫吴青峰峰姐

  吴青峰出柜?同志传闻是真的? 吴青峰至爱钧甯又是怎么回事?

  近日,小S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现场大开苏打绿主唱青峰玩笑,不断喊“峰姐”导致对方作势离席,这件事情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不满。随后小S和蔡康永向青峰道歉。不过青峰这个外号由来已久,他的性取向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问题,那么吴青峰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呢?刘雨凯是苏打绿吴青峰的前男友吗?

  乐团苏打绿的“创作才子”吴青峰在演艺圈人缘极佳,时常顽皮捉弄身旁友人,还被好友路嘉欣封了“无情无义吴青峰”的名号。前阵子他到南极参加旅游节目主持人Janet(谢怡芬)婚礼,和好友张钧甯一起参加,现在他则曝光当时照片,还帮张钧甯翻白眼的照片配上旁白,恶搞好闺蜜不手软。

吴青峰张钧甯

吴青峰张钧甯

  吴青峰21日晚间在微博po文表示,“最近好多朋友看了《武媚娘传奇》后纷纷向我赞叹那张钧宁演得多好多坏”,他大方坦言自己每次都出卖好友,并回答:“她可没演,她只是终于可以做她自己!”接着放上当时张在Janet婚礼照片,还自配内心戏的旁白。

  刘雨柔的哥哥刘雨凯现身《康熙来了》后,吴青峰和刘雨凯关系的八卦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曾经戴同款情侣戒指的照片也被网友翻出。据悉,吴青峰与刘雨凯曾经交往过但是现在已经分手,他们分手塬因究竟是什么暂时还是众说纷纭。

吴青峰《康熙来了》

吴青峰《康熙来了》

  吴青峰一直在微博上和刘雨凯有互动,而且十分暧昧,让人不禁对吴青峰刘雨凯二人的关系多做猜想。2012年,一个苏打绿的歌迷去刘雨凯微博闹事,辱骂刘雨凯,结果艺术家性格的吴青峰为刘雨凯出气,反驳闹事歌迷的评论,最后生气删了几百条微博。吴青峰对刘雨凯的维护之情十分明显,从行动上看来,吴青峰刘雨凯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刻。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吴青峰刘雨凯两人左手的无名指貌似都戴有同一款的戒指,顿时让吴青峰刘雨凯两人出柜的绯闻甚嚣尘上。

  有网友这样说道:刘雨凯关注的人,女的不说,男的里有一半以上都是GAY,本人资深腐女了,对GAY圈名媛们了如指掌。至于绯闻男友吴青峰,目前无任何回应。刘雨凯吴青峰真正关系仍需要进一步去求证。

吴青峰男友是谁

吴青峰男友是谁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与男友人发情色短信被曝光

  日前,最新一期的娱乐爆料曝出人气乐团“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与男性友人亲密短信内容,文中充满了性暗示与极具色情的挑逗语言。早前就有“断背”传闻的吴青峰的取向一直遭媒体与大众猜测,因为其本身“娘”味十足,歌声温婉而细腻,而这一次事件的发生虽然经纪人出来澄清,还是不免给看客心中留下许多印记。

  读者爆料,指6月29日在夜店捡到一部手机,内有30封吴青峰与陌生男子的露骨短信,爆料者还将内容发布到网络。《壹周刊》向手机失主求证,对方虽错愕,但坦承对象确是吴青峰,并称两人虽未见过面,但多次短信互动,并会通过视频方式见面。

吴青峰与男友暧昧短信

吴青峰与男友暧昧短信

  暧昧短信中,手机持有者主动约吴青峰见面泡澡,并挑逗问他“你说你不爱10,那只跟我69是吗?”吴青峰嫌对方太露骨,回传短信:“看气氛啊,当然是搂搂亲亲开始啊,开始就直接一起洗澡太害羞啦”苏打绿的经纪人回应,短信中的手机号码确实是吴青峰对外联络所使用的号码,但是吴青峰前一阵忙父亲后事,对外联络用的手机一直在朋友那里,许久都没有使用,怀疑短信是有人恶作剧。此外,经纪公司将会马上为他调查此事,避免不实言论伤害吴青峰。而吴青峰本人也在微博上说了许多澄清的话博同情赚信任,何韵诗与张惠妹等众好友皆力挺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