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姐回应与张杨婚外情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06:2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二姐回应与张杨婚外情,3月1日,一篇《张杨导演,我爱你》的文章以每分钟阅读量破千的速度在朋友圈里流传。文中,一位名为“小二姐”的网友称自己是电影《冈仁波齐》导演张杨的粉丝,两人发生一夜情后还有过短暂的约会。随后,两人的各种消息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在该告白长文发布后,媒体也开始调查这位小二姐的真实身份,但大家怎么也没想到,自曝当小三的她,居然还愿意接受媒体的独家专访。也正是在这次的专访中,该女粉丝的真实身份曝光,她和张杨的感情关系也首度被确认!

据悉,该文章的作者小二姐本名崔睿,92年生人的她今年26岁,此前在影视公司担任制片人,也曾成立过文化公司,写作则是一直以来坚持的工作,目前已经辞职正在柬埔寨休假中。在专访中,崔睿讲述了自己写求爱信的初衷,以及目前和张杨的感情状况。

在这名92年的粉丝眼中,这场婚外恋却是前世千次回眸才换来的爱情。她自比“三毛转世”,而张杨是她命中的荷西,经过内心挣扎后删除了张杨的联系方式,仍深爱着他。“这辈子,我依然会默默地守护着你。不要回报,不要得到。”在一段录制的视频中,她在表达爱意时一度哽咽,称今后会继续支持张杨拍摄的电影。

但就在这篇真情满满的文章中,张杨对该女粉丝称自己是不婚主义,在现实生活中,51岁的张杨却有老婆孩子。由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称这名粉丝是“最佛系的小三”,也调侃导演“睡粉须谨慎,女文青太危险了”。

而面对各种各样的质疑,“小二姐”崔睿本人似乎并不在乎,她也不在乎自己背上小三的名号。当记者问道,现在这篇求爱信已经转了10万+了,网上也出现了很多负面评论,你感到委屈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