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二胎儿子满月照曝光,深扒吴佩慈未能嫁入豪门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3: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佩慈想要嫁豪门是大家都知道事情,而吴佩慈与男友吴晓波相爱多年并且如今已经儿女双全了,但吴佩慈还是没有如愿的嫁入豪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吴晓波始终都不娶她呢?

 吴佩慈二胎儿子满月照曝光,深扒吴佩慈未能嫁入豪门的原因

  据消息,日前吴佩慈在微博中晒书了儿子汉斯的满月照,双大眼超萌,吴佩慈送油饭分享喜悦,这也是吴佩慈首次秀出儿子照。吴佩慈在上月生下儿子汉斯,这让网友们都为其开心大家都想着有了儿子终于能嫁入豪门了。但没想到儿子出生后男友吴晓波确实被经济纠纷给缠上了,如今已经儿女双全的吴佩慈最终还是没有嫁入豪门这也让网友们无语了,但是究竟是什么因素使她的豪门路如此艰难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佩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