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替夫还清3亿债务 刘涛一个人杀出重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02: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借这几年的努力拼搏,刘涛一下子就蹭到了一线明星的行列。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这几年来,她为我们贡献的一系列作品,譬如《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虎啸龙吟》等等吧。

刘涛4年里还清3亿债务!如今爆出惊天秘密!(一)

看着台前风光无限的刘涛,可能此时你会觉得羡慕妒忌恨。在娱乐圈比刘涛美的,比刘涛年轻的,一抓一大把的。凭什么就刘涛一个人能杀出重围呢?其实刘涛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被生活所逼出来的。刘涛4年里还清3亿债务!如今爆出惊天秘密!(一)

当年,王珂可是有钱人中的新贵,娶刘涛时两人婚礼当天,王珂动用了十几辆百万级别的豪车,还邀请了当时社会上很多名流见证两人的幸福,据说后来统计婚礼当天所用的费用高达400多万,奢华到极致。

刘涛4年里还清3亿债务!如今爆出惊天秘密!(一)

就在大家以为刘涛从此要过上相夫教子的豪门生活时,上天对刘涛开了一个玩笑。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王珂的公司也遭殃了,不但被迫破产,而且还欠下了3亿之多的债务。

    

刘涛4年里还清3亿债务!如今爆出惊天秘密!(二)

但是3亿多的债务可不是说笑的,况且那时候刘涛已经退出娱乐圈的了,这样重新复出的话,当然没有以前的影响力大。不过,奇迹就是发生了。在后来的4年间,刘涛化身“拼命三娘”,接拍了大大小小25部戏,偿还了丈夫所欠下的3亿。

刘涛4年里还清3亿债务!如今爆出惊天秘密!(二)可能换做很多人遇到当时刘涛那样的状况都会选择离婚吧,毕竟生活上这类“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夫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刘涛敢选择坚持下来这一点的确让人很敬佩。

刘涛4年里还清3亿债务!如今爆出惊天秘密!(二)

相信也有很多人都纳闷,凭什么刘涛一个复出的女星能片约不断,更是达到了夸张的4年25部戏呢?其实刘涛之所以能接那么多戏,这都多亏了她师傅宋丹丹的影响。在刘涛入行之前,原本刘涛曾在部队当文艺兵,刚开始时,刘涛在部队曾学说过相声,逗哏,但因为南方口音和一些其他原因相声没说好,进军了演艺圈,后来在赵宝刚牵线之下,刘涛才得以拜宋丹丹为师。后来在刘涛遇到困境的时候,都是她动用自己的人脉让刘涛接的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