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苍井空正式宣布引退 表态自己不是AV女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2:1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年33岁的苍井空18岁被星探发掘,先是拍摄写真集,随后在AV界出道。靠着童颜巨乳的S级外貌与身材,很快就窜升为成人世界第一把交椅,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连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AV女优第一名。

 苍井空正式宣布引退 表态自己不是AV女优

  苍井空正式宣布引退

  除了演出AV,苍井空更把触角延伸至电视圈,2005演出《孃王》并担任主要角色,2007年客串了日本当红电视剧《神探伽利略》,让她成为日本跨界女星,也在海外累积了高人气。

 苍井空正式宣布引退 表态自己不是AV女优

  苍井空推特上正式回复网友称不会再拍摄引退作品

  2010年,苍井空注册微博账号,更曾号召日本民众为中国地震捐款。时至今日,她的Twitter账号有近75万网友追随,微博粉丝更是达到170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