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疑暗讽范玮琪夫妇 白狗黑狗在乱叫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7 00:2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关张韶涵范玮琪不和的消息再度传开,张韶涵范玮琪两人恩怨已结多年,昨天范玮琪老公陈建州连发几条微博护妻,而今天张韶涵微博发文疑似暗讽范玮琪夫妇,称白狗黑狗在乱叫。张韶涵微博发文后,有网友神秘留言道真相,揭张韶涵暗讽真实性,下面我们去看一下详情。

应该有不少人知道,张韶涵范玮琪一开始是非常要好的圈中姐妹,在张韶涵大火的时期,范玮琪跟着张韶涵出镜率超高,但是随着个人名气差距不断拉大,范玮琪名气始终不及张韶涵高,随后两人便开始出现不和,而两人的不和据悉是先从范玮琪那边传出,因为范玮琪多次发文疑似踩低张韶涵,之后张韶涵范玮琪两人开始积怨撕逼。

最近张韶涵参加了《歌手2018》,张韶涵再次凭借该节目而爆红,沉寂一段时间的张韶涵再次被大家关注,而有消息称,范玮琪又来蹭张韶涵的热度,所以有张韶涵的粉丝就看不过去嘲讽范玮琪。而范玮琪老公陈建州知道后在昨天连发几条微博实力护妻称妻子范玮琪太善良。而后更加引起粉丝们的不满。

今天上午,张韶涵在微博上晒照发文称:黑白狗別乱叫博关注,疑似暗讽范玮琪夫妇,照片中是张韶涵与两只黑白的小狗,还有另外两张张韶涵的个人自拍照,张韶涵微博发文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张韶涵疑用黑白狗暗讽范玮琪夫妇真的是太敢了。更有网友神秘留言:妈妈上节目火了,狗狗也要加入!表示张韶涵暗讽真实性很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