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秀恩爱 林峰分手后嫩模新欢:人生处处是惊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7 00:0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峰与内地嫩模张馨月被曝绯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峰新欢张馨月秀恩爱?林峰和吴千语被曝出分手传闻以来一直不肯表态,直至期间突然传出林峰另有内地女模新欢张馨月并被拍二人蜜游香港后,一直对分讯采取拖字诀的林峰,突然主动公开已和吴千语分手有一段时间,立刻引起网民讨论,当中更有网民笑指林峰可能见新欢曝光,所以主动表明已分手,以表对新欢的诚意!

  张馨月突然在微博上床书籍相片并留言:“人生处处是惊喜。”并附上表情包,即有网民留言:“希望和林峰好好的。”等加油留言外,更笑问张馨月是否想不到林峰竟主动承认分手,而感到开心及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峰张馨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