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写的尴尬!刘烨教诺一练字却惨遭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0: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刘烨晒教刘烨练字的照片,写道:“在家指导孩子练字,从名字开始,小诺进步挺快的,但还是控制不好力道,我让他写了遍名字,我再写一遍让他看看差距。”

 大写的尴尬!刘烨教诺一练字却惨遭吐槽

  刘烨微博截图

  照片中看出,诺一写的是自己的名字,一次比一次写得好,进步很大,居然赶上爸爸刘烨的字迹了。

 大写的尴尬!刘烨教诺一练字却惨遭吐槽

  刘烨和诺一(资料图)

  网友看到父子俩的自己后,纷纷留言称:“从字体上来看你俩年纪没啥差距!”“嗯,你快赶上他了,刘俊美你继续加油哦!”“这难道不都是一个人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