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焦恩俊联系不上女儿焦曼婷?焦恩俊又为何控诉节目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9: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于焦曼婷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的事情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随后在今天我们可以看到焦恩俊在微博上发文控诉节目组不让女儿跟自己联系,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那么对于此事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焦曼婷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

焦曼婷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创造101》节目录制期间,所有的人都是采用封闭的形式的,这种形式并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因为这个节目的形式就是任何人都要认真的训练,当然在过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在一个阶段结束的话还是会给予一定的时间跟家人联系的。

  但是在今天我们就可以看到焦恩俊在微博上发布了寻女的消息,在微博中焦恩俊表示自己的女儿脚伤参加节目101,在过程中自己见不到自己的女儿,所以希望所有希望我这个做你父亲年迈之人能够有让小女与自己通个电话。

焦恩俊在微博上发布了寻女的消息

焦恩俊在微博上发布了寻女的消息

  因为在焦恩俊发出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焦恩俊表示自己的女儿已经受伤3天了,但是自己一直没有联系到自己的女儿,所以焦恩俊控诉节目组居然不让参赛的选手们跟家人联系,这是怎样的一个节目啊?”

  对于这样的事情,有网友认真的解释说,为了节目的保密内容,所以在录制过程中本来就会没收学员手机,并表示节目组都备有专业医生,要他真的不要太担心。但这似乎并未平息焦恩俊的怒火,他气愤表示:“不让学员跟家人报平安打电话,没收手机,什么玩意,管你什么节目都是不应该的。”

焦恩俊控诉节目组

焦恩俊控诉节目组

  当然焦恩俊的怒气也有网友大方的表示,如果担心自己的女儿的话那就别参加好了,规则如果被破坏那还叫什么规则,别人家父母来陪赛也可以啊!也有网友说既然参加了比赛,就应该遵循比较规则,又不是专门针对一个人。就是明星也是这样的。不能为难节目组。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