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ouxnod照片资料 Pouxnod曝锤子总监抛弃流产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7:5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该微博中也配有大量配图,包括一些亲密短信、流产证据、生活照片等。 从微博信息来看,事件女主角是位在校的女大学生,两人好上多少有罗永浩的

  在该微博中也配有大量配图,包括一些亲密短信、流产证据、生活照片等。

  从微博信息来看,事件女主角是位在校的女大学生,两人好上多少有罗永浩的缘故。

Pouxnod照片资料 Pouxnod曝锤子总监抛弃流产女友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锤子科技中枪,网友调侃『这就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属员工的个人『私德』问题,不该上升到公司的高度。

  控诉微博原文:第一次堕胎,你说咨询过你妈“我妈是妇科专家以前是大医院院长~流产不是事”第二次,你说你走进罗永浩办公室,羞涩地问他冯唐电话,羞涩地说了情况,罗就打给冯唐 说了情况,冯说离开临床太久所以给了个老专家的电话,罗又打给他免提给你听…可惜都是假的,亏你能讲得绘声绘色,当时我好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