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7:4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郭碧婷李敏镐娱乐圈因戏生情的女星数不胜数,早前,郭碧婷曾和韩星李敏镐一起合作过微电影《一线钟情》,郭碧婷接受了某杂志的访问。在采访中,她向记者表示:"怎么会有像李敏镐这么完美的男人呢?"李敏镐也称赞郭碧婷是自己的理想型,两人是不是已经擦出了火花呢?

 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另外,郭碧婷表示:"我其实已经没有那么梦幻的少女心了。对于我,李敏镐的标准真的过高了,生活中很难找到那样的人!我也曾经幻想过我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的,希望他有一定的身高能够让我依靠,希望他爱干净。但实际上能遇到什么样的人,会喜欢什么样的人,真的要靠缘分。"两人在戏中十分登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