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7:4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郭碧婷男友陈柏霖

  2013年9月2日,陈柏霖被媒体补抓到和师妹郭碧婷搞暧昧,两人被拍到一起带小狗到医院,随后还去喝咖啡聊心事。虽然两人被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但从女方的眼神看来,似乎对陈柏霖用小狗把妹很对味。

 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山寨林志玲”郭碧婷因演出电影《街角的小王子》而备受瞩目,而和陈柏霖因拍MV相识,但当时他正与Mandy交往,不过得知郭碧婷养了11只狗后,对她产生好奇,不断问及有关养宠物的事,让两人渐而熟识。之后陈柏霖和女友分手,在今年四月,更成了郭碧婷师弟,让两人走的更近,对于是否交往,经纪人表示他们很早就认识,一起出去并不奇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