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独自返港探望小糯米 刘恺威不在身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6:5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9日,杨幂独自抵达机场,此行她将返港探望女儿小糯米,没有老公刘恺威作陪。

 杨幂独自返港探望小糯米 刘恺威不在身侧

  虽然归心似箭,但作为机场达人的杨幂还是精心装扮,黑色皮衣搭配红色内搭,再加上吸睛的小白帽,尽显超高的穿搭功力。

 杨幂独自返港探望小糯米 刘恺威不在身侧

  而去年7月18日,辣妈杨幂现身机场,搭乘北京飞往香港的航班,看来是返港探望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虽然已经结婚为人妇生下了可爱的“小糯米”,但是杨幂衣Q却是只增不减,仍然大走少女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