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Z男星上《快乐大本营》爆红后耍大牌,Z男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5:3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爆料,某小鲜肉z男星之前上快本时非常的配合彩排,但在爆红后便开始耍大牌了!而这位z男星是是谁呢?大家动动脑猜一猜这位z男星是哪位小鲜肉吧!

 网曝Z男星上《快乐大本营》爆红后耍大牌,Z男星是谁?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娱乐圈中某z男星在爆红后耍大牌,并爆料Z男星,之前跟着某电影宣传来《快本》,他彩排都是一次过,玩得也很high。后来在真人秀成名后,就变得非常不耐烦,彩排都是应付了事,导演要求重来他就不耐烦,整个节目都闷闷不乐的样子,录制结束之后他是第一个走人的。不少网友纷纷猜疑着z男星是郑凯,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