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装扮相 乔任梁扮女装不忍直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6 13:3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明星扮女装的估计大家就只记得李玉刚了吧?李玉刚可是男扮女专业户呢。不过,据悉男星女装扮相可不少呢,像乔任梁就是其中之一。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以至于大家都不忍直视了,乔任梁女装是有多惊艳,保证你看了都要哀嚎几声。

乔任梁女装太过惊艳

乔任梁女装太过惊艳

  乔任梁亲自DIY女装 三步造就时尚“酒女

  由朱时茂、邬君梅、英达、杨恭如、乔任梁等主要的时尚喜剧《戒烟不戒酒》将于大年初一隆重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人气偶像乔任梁在片中不光扮演了一位风流倜傥的泡妞能手,更是被演绎了一出反串,亲自DIY,三步打造成时尚“酒女”,魅惑众生。

乔任梁《戒烟不戒酒》

乔任梁《戒烟不戒酒》

  Step1:假发蓬松不露馅

  据剧组化妆师介绍,乔任梁对待造型非常在意,特别是这次假扮陪酒女更是一丝不苟。为了让自己造型更加完善,乔任梁也在造型师打造的基础上进行了再次DIY,第一步则是改变自己的假发。“因为是陪酒女,所以不可避免的要跟客户要接触,假发一定要牢固而且要蓬松。”据乔任梁介绍,由于拍摄期间,被客户拉扯,假发几次掉落,影响拍摄进度。而且假发一定要蓬松,不然近距离看很容易露馅。最终在乔任梁的特殊设计下,假发毫无问题,更是让剧中扮演女友的刘欣,不停“抚摸”,称赞乔任梁太具诱惑力。

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

乔任梁女装太具诱惑力

  Step2:长丝袜微露秀性感

  为了能展现女性的柔美,乔任梁也穿上了超短裙,可是一双腿怎么都不像女生。于是乔任梁特意去买了黑色丝袜。“剧中要扮演酒女,自然要展示性感,还好我腿足够长。”穿上丝袜后,乔任梁也坦言做女人太辛苦,做性感的女人更痛苦。“丝袜穿着很难受,因此我们要更加体谅身边的女友。”

乔任梁女装是如何扮演的

乔任梁女装是如何扮演的

  Step3:苹果化为傲人双胸

  为了能在这个最具视觉效果上作出成效,乔任梁煞费苦心,最终选择了苹果。“苹果不光好看还好吃。”提起这个乔任梁就一脸笑容,直言,苹果可不光是装饰品,更是一件有用的道具。据悉,拍摄过程中,扮演酒女的乔任梁喝多了,然后掏出苹果吃了起来。同样喝多的客户也想吃苹果,乔任梁直接从胸口拿出给客户,被盛赞为,“贴心的陪酒女”。

乔任梁惊艳女装曝光

乔任梁惊艳女装曝光

  摇滚歌手乔任梁惊艳女装照简直不忍直视 乔任梁变身美人鱼照片曝光

  一向英俊帅气,在舞台上张扬恣肆,演绎摇滚范儿的歌手乔任梁也携自己的新专辑《Pin.K拼》来到了“大咖秀”的舞台,颠覆形象玩起了反串,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乔任梁惊艳变身美人鱼

乔任梁惊艳变身美人鱼

  他惊艳变身美人鱼,演绎了一曲韩宝仪的《粉红色的回忆》。精致的妆容,玲珑有致的体形,动情的姿态都让众人大呼太美。就连在“大咖秀”舞台上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女装扮相的沈凌,也忍不住冲上台去,与乔任梁比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