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整容了吗 被质疑整成网红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6 12:2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年37岁的女星薛凯琪出道以来便是各种负料缠身的,其中当属情史和整容脸最引注目,薛凯琪整容与否也如期引起热议,真相究竟如何或可从她整容前后照片来着手,具体是怎样的一回事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下。

有网友说薛凯琪加入变脸大军,这或者也是有道理的,从网曝光的薛凯琪整容前后照片亦可得到验证,只是倒也让人无法言语了,怎的好好的一个带些可爱的清纯美女竟然整成网红女!乍眼瞧去,整个脸型都变了,而且略显僵硬,还真的是花钱不讨好。

就目前的资讯而言,薛凯琪整容了,这倒也不足为奇!毕竟圈内明星整容的现象很普遍了,但可惜的是薛凯琪没有整成独特的大美女,而外人议论最多的不是她的演技而是她的糜烂私生活。那么薛凯琪的私生活究竟有多糜烂不堪呢?

具体的谈及薛凯琪的绯闻情史也是令人震惊不已。据悉,她曾与好友方大同闹绯闻,而方大同亦有承认暗恋过薛凯琪,两人的关系貌似也超出好友般的亲昵,这的确备受诟病,但很可惜,他俩就是朋友的关系并非是情侣,可这绯闻也不是空穴来风,估计背后有些猫腻吧?

还有就是与郭品超的那一桩桃色新闻了。据闻,薛凯琪郭品超陷车震门,而此时的薛凯琪刚刚与房祖名结束4年恋情不久,当时还拍到他俩互摸亲吻的瞬间,而后两人还相约看戏吃饭,关键是郭品超的脖子上被种“草莓”,期间发生了什么也引人浮想。由此也可以说薛凯琪为成名也是拼了,但如今不怎么红,连带着当年红得发紫的郭品超也跌到谷底如今在《谈判官》中演男二秦天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