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曾连抽李连杰七个耳光!被誉为“暗黑腿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5:5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如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陆树铭饰演关云长,老戏骨李明启饰演的容嬷嬷,亦正亦邪的经典角色“鬼脚七”对于其饰演者熊欣欣而言,已经成为一个深入骨髓的绝版形象,不仅是因他诡异凌厉的野兽派腿功展示,更是因为他粗野中不乏忠诚,野蛮中兼顾义气,自尊心极强且有一颗感恩之心的草莽英雄式性格。

 他曾连抽李连杰七个耳光!被誉为“暗黑腿王”

  原本是剧中大反派赵天霸手下金牌打手的鬼脚七,车夫出身,因为野蛮能打,因此在车夫行业中称王称霸,成为垄断西安门大街脚夫行业的“街头黑帮头头”,即“车把头”。

 他曾连抽李连杰七个耳光!被誉为“暗黑腿王”

  与主角黄飞鸿飘逸凌厉的“釜山无影脚”相比,鬼脚七腿法套路极其招式可谓神鬼莫测,造型诡异另类,脑洞大开,处处充斥“暗黑风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