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时尚资源的背后 许魏洲怎么这么红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6 04:5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魏洲在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他拿下的代言和大使称号让一些大明星都望尘莫及,许魏洲时尚资源为什么这么好?有谁在帮助他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许魏洲时尚资源为什么这么好

知道许魏洲,源于《上瘾》,本以为网剧热播过后就不了了之,没想到许魏洲的人气不减反增,爱唱歌会弹吉他的他出专辑开演唱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当然比起唱歌,比起演戏,他的时尚资源让人羡慕到想哭,仅仅一年他登上的杂志数不胜数,当然这得益于品牌方的推封。

许魏洲和纪梵希关系走的很近,此前,还是小透明的许魏洲受纪梵希邀请亮相2017秋冬巴黎男装周看秀,以一套前卫时髦的黑色LOOK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许魏洲从出道后第一场演唱会到颁奖典礼,亦或是出席代言活动,拍摄杂志画报,很多重要场合许魏洲都选择了纪梵希。

无论是经典的黑西装,还是条纹西装、亮色牛仔套装、长款大衣都一一hold,这和品牌的风格完美契合,堪称“行走的衣架子”!

许魏洲还是兰芝品牌中国大陆地区首位代言人。为了恭喜许魏洲加盟,兰芝还和明星一起合作发了歌曲。

《放》正是由他自己作曲,当被问到日常写歌灵感来源哪里时,洲洲坦言,“歌曲灵感来自生活中的细节,比如跟朋友相聚的时光,一个打动内心的旋律,同时粉丝们的支持和热爱也是坚持创作的力量源泉,希望能够把年轻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许魏洲这次的新歌《放》还和兰芝合作了星梦版mv,这次的合作更让他对兰芝这个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许魏洲表示:“兰芝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品牌,这也是我想传递给粉丝的。”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许魏洲还拿下了Coach代言人身份,1月4日,美国奢侈品牌Coach宣布中国新生代演员、歌手许魏洲成为Coach首位男士产品全系列中国区代言人,同时公开了许魏洲在纽约拍摄的Coach2018春季系列广告形象大片,随后还上线了视频广告形象片,与Selena Gomez日前拍摄的春季广告相得益彰。

这次的春季系列广告形象大片在Coach的发源地纽约拍摄,由品牌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创意指导,许魏洲坐卧在纽约一间阁楼的窗台上,以经典的复古防火梯和标志性的帝国大厦作为背景。

今年新春还没完全结束,许魏洲又拿下一资源,2018年3月1日,英国时尚品牌Superdry正式宣布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并公开了他拍摄的2018春季系列广告。

许魏洲能够拿下这些大品牌,一方面得益于公司运营,一方面就是明星本人于产品本身贴合,这对品牌商和艺人来说,都是一种盈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